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 好评如潮

《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玩家好评如潮!《神武》三大种族十二门派的英雄故事,女儿情史,你,又知道多少呢?天魔里的生死别离催人泪下,五庄观的身世迷情耐人寻味。

  《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 好评如潮

  《神武》门派轻小说正式上架,玩家好评如潮!《神武》三大种族十二门派的英雄故事,女儿情史,你,又知道多少呢?天魔里的生死别离催人泪下,五庄观的身世迷情耐人寻味。此外,更有舞台剧《神武笑春风》为爱公映中,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都不能错过。

  新服推荐:东成西就(电信)

  点击阅读《神武》门派轻小说:http://sw.henhaoji.yzz.cn/news/1/mDfJKz.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青莲心:五庄青莲泪婆娑

  五庄观,聚天地之灵气,孕育着三界灵果人参果,闻之可长命百岁,食之可得道成仙,此处,乃仙家清修之地。

 

神武五庄轻小说《青莲心》
神武五庄轻小说《青莲心》

  传说,有一位青莲仙子,为了拯救天庭被九黎族的恶魔打回原形;传说,这位仙子在瑶池中修行了五百年后化为一把惊世神器;传说仙子眷恋凡尘,留下了一颗种子,化作成一位女子;传说,她就是玉临香,五庄镇元大仙最爱之徒。

 

轻小说玩小清新
轻小说玩小清新

  樱花落:天魔情殇梦迷离

  天魔里,《神武》浪漫之地之一。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处处盛放的樱花,徐徐散落,花间一条清溪瀑布,水声潺潺,蜿蜒而过。

 

神武天魔里轻小说《樱花落》
神武天魔里轻小说《樱花落》

  暗香的远处,佳人望月,那清秀的背影,却显得有一份落寞,她叫秋水,一名天魔里的女弟子。而他,叫迷离,一个多么美丽的名字,现在,却只剩下那把暗器,人,已经不在了。所谓睹物思人,每次看到它,秋水都会想到迷离曾经许下的承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唯美的爱情故事
唯美的爱情故事

  舞台剧:好戏连场为爱公映

  继第一个舞台剧取得良好的口碑以及票房成绩后,《神武》推出新的舞台剧《神武笑春风》,演绎爱情的真谛。

 

热播舞台剧《神武笑春风》
热播舞台剧《神武笑春风》

  《神武笑春风》讲述人气偶像逍遥生、狐美人、楚碧秋三人的爱情纠葛,对爱情价值观有一定的启蒙意义。而此前众主角之间的绯闻更是闹得沸沸扬扬,《神武》长安剧院也引来无数粉丝前来围观,人山人海。更多八卦咨询,尽在《神武》长安剧院哦。

 

女主角狐美人妩媚动人
女主角狐美人妩媚动人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全新舞台剧热映 男女主演传绯闻
《神武》新推2012脱光必杀技:组合烟花
看 愤怒的小鸡 《神武》年终人气活动盘点
攻城看戏放烟花!《神武》寒假放肆玩
狂欢吧 以2012之名 《神武》邀您一起放肆
神武玩家爆3个99一线大唐属性:PK谁会赢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上一篇:《神武》全新舞台剧热映 男女主演传绯闻 下一篇:《神武》百合妹日记 这么萌的贺卡不寄好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