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飞跃三界:坐骑新法术已上线

《神武》“飞跃三界”新内容全部开启,全新坐骑御魂法术上线,还有庭院小伙伴新玩法同期推出。

  坐骑全新法术,闪亮你的眼

  坐骑的华丽形象已然是三界中移动的靓丽风景线,现推出的坐骑御魂法术让华丽闪耀到战场上!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技能效果,都足以闪亮你的眼睛,如此正点的东西,你又怎能错过呢?

华丽的坐骑御魂法术
华丽的坐骑御魂法术

  门派特色御魂法术,PK战术面临革新

  坐骑御魂法术的推出,为每一个门派都增添上了无比犀利的技能,一场战术的革新即将开启!物理系、法术系门派再添无比强大的输出技能,实力飞涨。封系门派群体封印亦不再是梦!N个新技能的推出,让战术战局变得更多元化。

门派特色御魂法术
门派特色御魂法术

  庭院小伙伴,惬意生活添激情

  全新玩法“庭院小伙伴”亦隆重推出,四大萌宠陪你乐翻天!庭院小伙伴们是萌宠中的战斗宠!在经过主人的悉心照顾后,小伙伴可以为你守卫家园,出外探险,为你带来各种惊喜收获。最有意思的是可以和其他玩家的小伙伴决斗,既惬意又有激情!

萌宠中的战斗宠
萌宠中的战斗宠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神武》2980周奖励计划 领取奖励详情
《神武》85级支线开放 爱恨情仇巨纠结
赞!《神武》新天使私密生活照大曝光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神武新版镇魔攻略:法系酱油物理成VIP
神武一大波屌炸天截图:S落熊熊死在我手上
上一篇:《神武》2980周奖励计划 领取奖励详情 下一篇:《神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