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2我可能玩了个假游戏:SX妖王满地走

  相关新闻:

  生出一个足球队:超生游击队图文攻略

  第53届甲组报名图:群雄问鼎硝烟起

  讲道理这游戏为什么妖王,天罡,生肖到处跑没人杀啊,昨晚喊了半天一个人都不加。SX一个点可以杀2-3只前提是组的了队,天罡一个点可以杀满前提是能过,有时候只能组一些不同级别的或者奶粉就各种灭,昨晚又灭两次了,蓝瘦,真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拿到这个成就了,要是再找一下的话可能会杀到四只,不过已经满了就没找了。36也杀的蛮快,55分集合结果发现上个点还没杀的,杀完之后又刷脸,轻松杀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楼主只是想随便吐槽一下,这个区是盖世英雄,有些人觉得鬼,有些人觉得不鬼,其实鬼区是相对的,到了晚上或者周末的时候,每个区的人数都会比平时多一些,相信再鬼的区也不会24小时没什么人吧。楼主一般是下午晚上凌晨玩,感觉并没有那么拥挤,有些吧友说12-2点人很多,我承认这个时间段确实有很多队,但是这队伍多并不能说明人很多,因为这个时间段大家都来36,sx了,而且这个队伍的数量其实就是有些大区平时的队伍数量吧。相对于大区我们人少一些,但是我相信肯定还有一些区比我们更少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周末我们区还是很热闹的,所以大家自己有自己的看法就好,楼主才开始玩的时候区名还叫龙行天下,不知道合过多少次区了,可以想象没有这么多次合区人会有多么少。至于说想来楼主区的,如果你自己玩了号在其他区,楼主建议没有这个必要非要跑去一个区玩单机,我们之所以玩这游戏是因为有一群聊得来的朋友,鬼区也好火区也罢,有朋友在一起玩才是最棒的不是么(当然如果你要来楼主区,楼主肯定很欢迎,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你)。至于有吧友提起日常的难度,游戏没有规定日常必需做完,这都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规定,我们是否都忘记了玩游戏的初衷,反而为了日复一日的日常让自己疲惫不堪,日常必须做完为了神武币,副本必须刷完为了神武币,我们这样无止境的竞争是否让新人玩家更难融入我们这个神武大家庭,新人玩家被当作奶粉辱骂,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予包容和指导,没有人才开始玩就是大神,不是么。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物理一哥争夺战:一个力天魔的崛起
神武2科举状元之才:完美承包了金銮殿
第53届服战冠军出炉:二0一二A队斩获桂冠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扬名A队无缘三连
画龙世外8强相遇:套路相似命运不同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套路一个接一个
服战预选赛第三轮:魔免开局完美吸收防点杀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三龙宫出师告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