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化生技能更新有深意:改了相当于没改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门派改动爆料以来,虽说HS得到了加强,但显然群众并不买账,大伙基本都觉得这改了相当于没改。

  对此我有些不同的看法,在这里跟大家讨论下。

  首先说说HS的门派特色的改动把,改的很简单很直接,受到方寸封印的回合也减半了。

  PK里面能遇到的封系也就方寸,盘丝,五庄,天魔了,现在HS的门派特色全面包含。

  一般我们HS被封印后,依靠减半回合的特色,封印状态会持续2回合。

  2回合被封印是什么状态呢,就是你当回合被F,下回合还会被F,然后下下回合就自动解了。

  重头戏来了

  坎巽卦象:恢复类法术或特技效果+7%,新增附加效果:受到异常状态时10%使该状态回合数-1;

  这个卦象的改动可以说对HS的至关重要,首先恢复类法术或特技效果+7%,这个我可以说只有HS用的到。

  我可以这么说,论奶量HS绝对是一哥,PT绝对不会为了点个灯多上百血而选择这个卦象的。

  这次加强的附加效果受到异常状态时10%使该状态回合数-1,可以让HS被封系门派封印回合减到1回合,这是什么概念,就是说我们只被封当回合,下回合自动解了,想想就觉得可怕,虽然10%概率不算高,但也不算低了(参考10%暴击,法连),而且就算没触发这个效果,2回合封印也不会很难熬的,第二回合仍个血还给队友或者放个特技,轻松愉快的度过。

  可能说的有些夸张800,推血*4实际可达到750

  129级化生,无真元无卦象 134技能 推血4个目标567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5技能 估算620治疗量 620*1.21(卦象3个) = 750.2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门派技能更新后排名:龙宫实力稳居榜首
法爆易成长烽火装备:105龙宫属性求指点
神武2卡95级速成攻略:输出辅助皆适用
神武2山水致富路能走多远?单车变小轿车
风云再起105天策展示:神兽变异半成品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