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玩家心情故事:我们两个月的碎碎念

神武玩家心情故事,我们两周月的碎碎念。

  相关资讯:

  玩家把妹心得:教你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纪念神武好友 莫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说好的,写给你的。

  结婚整整两个月了,不长也算不上很短。但是我认识你,应该不止两个月,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忘了。

  记得第一次知道你是刚跟小布来到情调,你在帮里和各种人聊天,当时也没在意,说到你要去跳舞的时候,我忍不住插嘴了,我激动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得知道你是女的,你会跳舞,我就莫名其妙的觉得这个女孩一定很好。就迫切的想认识你。然后各种脸皮厚啊,各种骚扰你啊。你也不痛不痒,当时也就那样,没有特别的感觉。

  后来,慢慢的带了你一起玩,杀了一两次SX我记得,当时你还开了刀哥的号。其实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真心不想带你啊,因为我是个菜B,你是个比我还菜的菜B有木有啊!!! 可是又想跟你一起玩。然后,机会来了。

  那个时候跟浮生开战,打的那个不亦说乎,其实我都不知道什么事,因为小布是副帮,所以不管对的错的,我只管尽力杀。后来知道你被杀,我就各种找浮生的杀,不管杀不杀的过,第一个坐牢的是小九,然后是小布,然后是你,还是我亲手抓的你,抓了你2次。后来轮到我要坐牢了,老关给我送了50W让我买人气,没买成,我坐牢了。 然后让你帮我挂号,我上线的时候,号上多了200W,还有100JB。 我问谁给我冲的,你说坐牢会自动得的,我次奥,我再蠢也不能信这吧? 坐牢还能得钱和JB?后来想了下,除了你,应该没有别人了。

亲密合照
亲密合照

  从那个时候起,我就觉得,你他么是个傻子,当然说不感动,那是骗鬼的。

  真正熟络起来,我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漂亮小宾宾。当时他让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起床降魔。你说你给他打,让他以为我是女的,哈哈。 其实你不知道吧,我那个时候,悄悄的记下了你的手机号,准备随时骚扰你,可是一直也没骚扰。后来舍友跟我换电脑玩,也就不了了之了。

相关资讯:
玩家把妹心得:教你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纪念神武好友 莫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回不去的过去:友情还抵不过神武利益
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神武为荣誉而战 群雄逐鹿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让我再叫你一声老公吧 虽然你已听不见了
萌爆双眼:《神武》孩子无鞋对白大曝光
神武大唐玩家眼里的其他门派:你们都有份
上一篇:玩家恶搞:新贵妃醉酒 神武生肖恶搞版 下一篇:神武心情:你是我的专属天使 却不在我的天堂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