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相关资讯:

  神武寂寞的玩家 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单奋斗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大一开始这个游戏,转眼毕业将至,我很舍不得你们,1级帮的时候被欺负几乎通宵守帮,四级帮面临资金问题等等。差点半路就散了,虽然熬过来了,可是到今天仍未算成功。见惯了各种人,各种游戏事,义气的也好,势利的也罢,一句话,有好的也有坏的,俱往矣。尽管如此,我们这堆人也是快乐的,起码曾经一起2过,当初65的剧情都要四处求人甚至出钱找剧情团,到如今可以说一句够帮贡帮杀80剧情,说实话一点也不犀利,但仍深感满足,我们没有大神,没有认识那个牛的有名气的玩家但我们仍努力坚持,谢谢蛋蛋、草哥、色色、惜心、小小、小名(真实夫妻哦)、榴莲......还有很多的说不完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会记得这些人,这些事。

神武欢乐多
神武欢乐多
神武欢乐多
神武欢乐多
相关资讯:
神武寂寞的玩家 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单奋斗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神武一把汗水一把泪 辛辛苦苦一整年的收获
女追男隔成纱 神武女玩家倒追偶像逆袭成功
神武为荣誉而战 群雄逐鹿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恍恍惚惚两年神武梦 喜怒哀乐样样俱全
如名字一般:往事如梦 记录神武的点点滴滴
神武夫妻晒合照:真心祝福在一起在一起
上一篇:神武寂寞的玩家 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单奋斗 下一篇:神武玩家的心路历程: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