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玩家的心路历程: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从天下无双到天外飞仙从天外飞仙到月满西楼,玩家自述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天下无双,无可否认这是个强区,无数的玩家蜂拥而至,10年9月17日,怀着对神武的期待注册了账号。 

  对没错这就是我玩这个游戏的第一个账号,以前也玩过别的回合制游戏,比方说梦想世界所以在取名这块做的还是比较好,我个人认为这名字估计会在游戏泡不到妞,呵呵,其实那时候根本就没想过要在游戏里泡妞!作为新人,愚昧无知的我带着0级的装备开始了艰难的坑爹之路,那时候还算好知道可以做支线升级,但是有些新人或许会在清河外,或者长安外,砍怪升级。所谓:锄禾日当午 练级真辛苦,提把垃圾剑一砍一下午,咳咳~~ 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大概花了我半个月这个号到了65级然后经过我铁齿铜牙软磨硬泡,叫到了帮主帮我杀剧情。剧情杀完了,上面显示了一排小字: 获得魔兽要诀高级必杀。或许现在,看到这几个字,我兴奋的可以跳起来,但是那时候,我连那是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可以卖神武币。天下区估计现在高必很贵,10几W 那时候的我卖了8W神武币,所以成就了我身上这套红的发黑的颜色。玩游戏嘛,等级最重要。但是我不会抓鬼,更不会带队。所以那时候我每天做的就是在琉璃3 抓BB。 我可以一个人一直逛一天半天。所以有一只无辜的凤凰成为了我最忠实的伙伴,到现在它也没有离开我。哈哈,在当时一个游戏刚刚公测,没有心得,没有攻略,都是靠自己摸索慢慢的终于升到80级。而且还是在没有点满师门技能的时候,天下区逐渐开始成型,服务器开到了115!那个时候,终于意识到自己到底在做什么,玩着怎样一个号! 所以我打算放弃这个号,于是我又转头投入到了另外一个号上!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神武愿我心无所持 只是为了曾经那惊鸿一瞥
神武寂寞的玩家 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单奋斗
神武一把汗水一把泪 辛辛苦苦一整年的收获
女追男隔成纱 神武女玩家倒追偶像逆袭成功
神武为荣誉而战 群雄逐鹿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恍恍惚惚两年神武梦 喜怒哀乐样样俱全
让我再叫你一声老公吧 虽然你已听不见了
上一篇: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下一篇:神武玩家的浪漫宣言:一封亢长深切的情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