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恍恍惚惚两年神武梦 喜怒哀乐样样俱全

一位玩家恍恍惚惚的2年神武梦。

  相关新闻 :

  神武通货膨胀究其原因:神武币不断贬值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还记得是两年多前,那不成熟的表弟,在我电脑商下载着我以为幼稚的神武,然后被我删掉两遍的游戏,他又不烦厌倦的下载安装的游戏。

  然后看着他那不辞辛苦的样子,我脑子里瞬间浆糊了一下,想到了梦幻,那个当年需要剩下早饭前来冲点卡玩的游戏,最后越玩越垃圾的梦幻。

  给我申请个账号,我也来玩一下,也许是为了当年玩梦幻却玩不起的愿望吧,当年有多少人因为冲不起点卡远离了梦幻。

  就这样,我踏入了一个叫做神武的江湖。

  然后也不知怎么抽筋的玩了个小2BHS,然后又不知怎么抽筋的找了个不负责任,只为了出师拿小肥羊的师傅,再加脑子抽筋跑攻修的小HS。

  一切是那么的2B,一切又是那么的欢乐,自古2B青年欢乐多,这句话充分的说明了,我不是2B,我是大智若愚。

  有一天,哇塞,BY宝宝好好看,然后一个人,一个星期,为了只BY,我走、逛、遇着,直到一直闪烁着金色光芒的凤凰出现在我眼前,果断抓之。

  我不懂跑修,我不知道技能要随着等级上去,我更不知道强身的用处到底有多大,我只是一个人玩着,偶尔和朋友吵架,可是现在却只记得一个叫馋嘴小猫的了。

  是时间抹去了我的记忆,还是我的记忆随着时间丢失,我不清楚。

  她没玩过回合制游戏,她看到什么都新鲜,她是菜鸟,比小白还菜的鸟,因为我的名字里带个白,别人叫我小白。没人带她副本,她像个小跟屁虫,一个坑跟着一个坑,下50、60副本坑别人,一次一次灭队,一次又一次偷笑,她是我的唯一,嗯,曾经的唯一。

  小雪和我一样,喜欢宝宝,喜欢珍兽,喜欢珍兽里的那个云路,因为她喜欢犬夜叉里的云母,云路和云母一模一样。

  为了她,我第一次拿银行卡给游戏充钱,拍卖云路,花了多少,我忘了。我只记得她拿到宝宝时的高兴,即使我还记得有人笑,谁这么2B拍卖这种垃圾宠。

  我只是想说,你高兴,我可以去天上摘星星给你,即使摔下来粉身碎骨。

  我们开始养孩子,笨笨的,我不会,她更不会,我们一遍遍翻阅着百度里查找资料。不得不说,那时候百度里关于神武的东西真心少得可怜,孩子最后虽然少了两点资质,但是总归是成年了,大唐的,小虎子。她说她孩子威风凛凛的,将来一定是将军。

  你还在吗?我们的孩子还在家里,他还在等着你辅导他,我们一起把他培养成将军呢。

  然后又养孩子,一个双儿,她说这是双胞胎,女儿,长大以后和她妈妈一样厉害。

  我们傻乎乎的养了两个大唐孩子。

  双儿在她的身上,她开学了,游戏没了、双儿没了,小虎子陪着我,等着他妈妈回来。

  只是我在等着,等着冷秋来临,又等着寒冬过去,你的身影却从未出现。

五技能凤凰
五技能凤凰

相关新闻:
神武通货膨胀究其原因:神武币不断贬值
神武80级以前的攻略:写给从梦幻过来的人
梦幻涨价啦:资深玩家用生命教你融入神武
玩家分享:神武12门派最新加点方式推荐
时髦坐骑展示:想染坐骑的可以参考一下咯
普天同庆大唐展示:我是大唐我为自己带盐
缘定三生排行榜魔王展:宝宝是一大亮点
如名字一般:往事如梦 记录神武的点点滴滴
上一篇:让我再叫你一声老公吧 虽然你已听不见了 下一篇:神武为荣誉而战 群雄逐鹿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