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回应碧雪HS号被盗:第一方寸ACE轩有话说

我们采访了碧雪区被清号的随风,并做出了报道,但任何事情都不能只听一方的说法,所以今天兰茵报道的是碧海区第一方寸ACE轩对此事的回应。

  相关资讯:

  打架就别太监:你见过这样的神武国境PK吗>>>

  天下无双服务器公频骂战:学生党VS上班族>>>

  大家久等了~前文我们采访了碧雪区被清号的随风,并做出了报道,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关注链接: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队伍
队伍

  今天兰茵报道的是碧海区第一方寸ACE轩对此事的回应。

  兰茵:你好 请问你在吗

  ACE轩:在的

  兰茵:我是叶子猪的小记者兰茵,我想打扰你一点时间做个小采访。是关于今天你们说的“骗子”号被盗的事情。

  ACE轩:好的

  兰茵:首先能不能请你说下这件事情的始末?

  ACE轩:首先,我和我们队伍的TM号随风也就是林立LG号咪咪产生了矛盾。他们平时三界和蛮洞都不会理我,都是我自己去找队伍混,现在是每周自己买30个蛮洞去刷的。然后他们平时活动都比较坑爹,不舍得用药,变身卡也经常是乌龟卡和蚌女卡,经常都是镇魔降魔不见他们吃血环,我在那喝酒四海的。PK活动他们变垃圾卡 ,我就得收卡给他们变 而且是经常性的。

  兰茵:你就是这时候心里有气的吧,那么这就是你所说的对他们不满的原因吧。那个号是今天被盗的吧?

  ACE轩:是的。而且一个队伍没有队伍的感觉,镇魔这种很基础的活动都需要在我很努力的安排下才得以进行。 在上上周吧TM号林立找了一个代练JJ开号,这个是免费的。LG号咪咪也是找了一个免费代练开号,然后我一个人开2个号,我的FC和林立的ES,也就是骗子号,全队只有LG换我无尽空虚(果子)是自己本人上的。镇魔的时候咪咪号带了环装,我骂了咪咪号,然后在不愉快的镇魔进行到最后的时候,随风号的主人自己不上号,开了个小号在观战,然后指挥我们做这个做那个,我就和他产生了口角。

  兰茵:随风他也是一直不清楚,说今天才知道你对他不满。

  ACE轩:由于我们队伍不喜欢镇魔,我之前找到随风号跟他说镇魔,经常性的都是没有时间。有一次已经是连续2周没有镇魔的情况下,我问随风号去不去镇魔 随风号说镇魔奖励差,经验少,他有日常要清 不去了。

  兰茵:那么之后呢?

  ACE轩:这点也产生了矛盾吧。这也是我不去帮战的理由了,不过我不去帮战的时候,已经跟他们散伙了。那个时候1月7日,也就是前几天,我的镇魔队伍早都退掉了,和区里一个120的低级队伍也镇魔镇的很开心,还拿了45分钟的成就。

  ACE轩:然后还有一点就是,我非常讨厌我队伍的人去找免费代练,这种坑人的行为很鄙视。他们经常找到一个人,跟小朋友说咱们合体吧,或者是号送人家了,到最后人家帮忙练了很久的号他们改了密码就结束了。

  兰茵温馨提示:请DL有一定风险,望大家慎重。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求公道:神武天下区一个嚣张到极点的家伙
打架就别太监:你见过这样的神武国境PK吗
天下无双服务器公频骂战:学生党VS上班族
力天魔就是这么嚣张:个性综合养成指南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99级龙宫展示:金龙B成就 据说投资已超2W
神武屌丝晒装备:还没上石头能拿下少主吗
上一篇:神武服战HS号被盗:盗号者疑为本队成员 下一篇:玩家爆料:神武天下无双知名方寸叶问 惨遭洗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