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魔王寨门派轻小说:《幕云遮》

《神武》魔王寨轻小说《幕云遮》。面对爱情与友情,该如何选择?或许,可以用一种另类的方式,让它们都得以延续。

  《神武》魔王寨轻小说《幕云遮》。面对爱情与友情,该如何选择?或许,可以用一种另类的方式,让它们都得以延续。

 

魔王寨轻小说《幕云遮》
魔王寨轻小说《幕云遮》

 

  魔王寨顶上的天空,湛蓝而美丽。从林间传出来的细风轻轻的吹打在青幕的身上,不远处云翳嘴里衔着一株不知名的野草斜靠在树上。两人都望着相同的方向,却又彼此缄默不语。

  青幕转扭头看了云翳一眼,云翳吐掉嘴里的野草,对着青幕浅浅一笑。青幕于是又把头拧了回去,回味着刚才云翳的那一抹笑容。这个跟自己一起长大的师弟,身上有太多的地方跟自己相似了。有时候甚至连师父都会开玩笑说这两个人会不会是亲兄弟啊。想到这里,青幕忽然有了一种想笑的欲望,但一抹淡淡的笑尚未来得及成型就被胸口传来的痛楚给冲刷掉了。这伤是在之前防卫入侵魔王寨的妖魔时留下的,按说已经痊愈的伤不应该再有痛感的,关于这一点,青幕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每次当从受伤的地方传来痛感的时候,青幕就会伸手按在受伤的那个位置,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好受一点。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

  是时候回去了,青幕走过云翳身边的时候突然停下了步子,空闲出来的一只手轻轻的在云翳的肩膀上面拍了两下。云翳不明就里,一脸疑惑的望着青幕,看见的却是一张写满了鼓励的脸。

  两天之后,师父在门派集会的时候忽然宣布了一个让众人都吃惊不已的消息。要为自己最喜爱的小师妹在寨中寻找一个如意的郎君,只要能找到并且取下藏在避水兽身上的凤冠明珠,谁就能够抱得美人归。人群中仅仅只是短短的喧哗过一阵之后就安静了下来,因为谁都知道那避水兽不是好惹的。

  这场招亲的比试,隔日进行。

  翌晨,几个有意角逐小师妹幸福的人站在了魔王寨的门口。屈指可数的几个人,跟后面围观的比起来确实有点寒碜。牛魔王有点无奈,心想这比试的门槛会不会设的有点高了。但看着寨门前几个跃跃欲试的弟子,最终还是宣布了比试的开始。

  只花了很少的时间,青幕与云翳两人就把其他的师兄弟们远远的抛在身后了。两人你追我赶,偶尔对视一番,流露出的信息却都是鼓舞与不甘。

  渐渐的,青幕跑动的速度慢了下来。云翳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只是在下一次回头的时候发现身后的那个人已经不在,这一刻,云翳似乎看见了自己与小师妹美好的未来。

  青幕躺在路边的草丛中,剧烈的痛感让青幕的脸上挂满了汗珠。步履蹒跚的爬起来,看着绑在手上的玛瑙念珠,青幕按住伤口的手不由得紧了紧。一定不能就这样倒下去,为了这念珠本来的主人,一定不能。

  当青幕再一次追上云翳的时候,云翳已经跟避水兽打成一片了。避水兽似乎并没有因为对手是主人的爱徒就手下留情,而从对战双方的状况看来,他们已经厮斗过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或许是一个坐收渔人之利的好机会。

  果不其然,不出五回合,云翳就被避水兽给制服了。带着几分不甘心,云翳晕了过去。而避水兽在取得胜利之后也累得卧倒在地上,不愿意再挪动一步。即使是在看见青幕把手伸向自己身上的凤冠明珠的时候,也是无能为力。

  痛感再次传来,这样青幕握着明珠的手不由得颤抖了一下。看着昏倒在地上的云翳,青幕的心中动摇了。如果现在自己拿着明珠返回魔王寨,那么就能光明正大的迎娶小师妹了,但,自己真的能给小师妹幸福吗?伤口处传来的痛感越来越强烈,让青幕有些站不住脚了。思量良久,青幕最终把凤冠明珠塞到了昏迷着的云翳的手中。

  含着泪取下手上的玛瑙念珠,青幕很小心的把他们塞进了自己的怀里。转身望了望仍旧昏迷着的云翳,青幕跌跌撞撞的走上了返回魔王寨的路。

  对别人来说,这也许意味着失败。

  但对于青幕自己而言,也许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完美中国风!《神武乐逍遥》MV惊艳热映
亦真亦幻!《神武》的美景PK旅游胜地
这真不是盗墓来的?《神武》道具实物鉴宝
高帅富情途也坎坷 《神武》门派的那些事儿
《神武》今日新服 浅谈如何让法术更拉风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五庄观门派小说:《青莲心》 下一篇:《神武》幽冥地府门派轻小说:《黄泉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