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今日新服 浅谈如何让法术更拉风

《神武》电信新服“风华绝代”今日火爆开启!《神武》主题曲《神武乐逍遥》MV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及玩家的关注,更有《神武》PK爱好者当起武术指导,娓娓而谈要让MV的法术变得更拉风。

  《神武》今日新服,浅谈如何让法术更拉风

  《神武》电信新服“风华绝代”今日火爆开启!《神武》主题曲《神武乐逍遥》MV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及玩家的关注,更有《神武》PK爱好者当起武术指导,娓娓而谈要让MV的法术变得更拉风。

  3月2日 12:00 电信新服:风华绝代

  点击进入《神武乐逍遥》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1/themesong/index2.html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神武乐逍遥》MV讲述的是男主角剑侠客为救苍生不惜与爱人凌霜月分离,大战九黎骷髅军团以致生死未卜的凄美故事。一幕幕唯美而动人的甜蜜回忆让人感慨:爱情,真不容易啊,要爱,得抓紧啊!

 

《神武乐逍遥》治愈系MV
《神武乐逍遥》治愈系MV

 

  介绍完剧情,就正是转入正题了。MV是以剑侠客大战骷髅军的黑白画面作为开场,剑侠客更施展了大唐绝技“横扫千军”,只是那骷髅军团真的弱爆了,若能给他们来个必杀、连击甚至新技能烈焰斩,那主角的胜利来得就更加帅气了。

 

骷髅军团煞气十足
骷髅军团煞气十足

 

  而之后的爆炸特效也非常震撼,作为兼职武术指导的我也非常满意。不过剑侠客灵魂飞出的特效似乎还可以再加以优化。比如像《神武》游戏中,盘丝洞的门派“勾魂”这个法术效果,用在这儿就再合适不过了,不仅能彰显《神武》技能的博大精深,说不定还能让咱们这些盘丝弟子们趁机火一把呢!

 

盘丝弟子们雄起
盘丝弟子们雄起

 

  MV打斗的激烈之处,从2分58秒剑侠客沙漠上出场开始。空无一人的地方上,一记大唐绝技杀气诀让风沙四起拉风至极,然而相对游戏内魔王寨的“飞沙走石”,确实略显逊色。纵使主角乃人族一名,但若能展现出“飞沙走石”的一半风采,绝对能看的你热血沸腾浑身是劲!

 

魔王寨飞沙走石
魔王寨飞沙走石

 

  身泛光华的剑侠客凌空飞脚空中翻转360度落地再转体360度的施展横扫千军,再侧身翻转270度躲过箭雨,不得不让人感叹施主好身手啊!

 

施主好身手啊
施主好身手啊

 

  要是再来个空中翻腾一周半,在空中挥剑旋转施展大唐官府另一绝技“刀光剑影”,做出剑气四射的感觉,主角必然想不红都难!

 

大唐官府刀光剑影
大唐官府刀光剑影

 

  虽然最后男主角中箭受创,但是其施展的“金刚护体”技能依然可圈可点,也是MV中首屈一指的神技,让小弟甘拜下风啊。

 

MV中的犀利特效
MV中的犀利特效

 

  最后,小弟作为一个PK爱好者,对MV招式的添油加醋其实质是心血来潮情不自禁的举动,《神武乐逍遥》这个MV无论从剧情、音乐还是效果来说,都已经是上佳之作,没看过的朋友,切勿错过哦!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乐逍遥》MV取景揭秘 美景原来在这里
百合妹看十二门派轻小说 感动得一塌糊涂
又高又白又美 《神武》的MV女神驾到了
《神武》棉花哥点评乐逍遥MV中的法术招式
动漫偶像乱入《神武》展现不一样的门派形象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乐逍遥》MV取景揭秘 美景原来在这里 下一篇:高帅富情途也坎坷 《神武》门派的那些事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