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天魔里门派小说:《樱花落》

《神武》天魔里门派爱情轻小说《樱花落》唯美登场。樱花漫天飞舞的天魔里,是世间最美的风景。然而,此刻落英缤纷的天魔里,也到了最令人伤感的季节。

  天魔里门派小说:《樱花落》

  《神武》天魔里门派爱情轻小说《樱花落》唯美登场。樱花漫天飞舞的天魔里,是世间最美的风景。然而,此刻落英缤纷的天魔里,也到了最令人伤感的季节。

 

天魔里门派小说《樱花落》
天魔里门派小说《樱花落》

 

  这个季节跟往年一样的多雨,淅淅沥沥的窗外已经被充盈于天地之间的雾气粉饰得难辨虚实。下雨天是一个易生愁绪的日子,如果偏巧碰上一个多愁的人,自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秋水倚坐于窗边,迷离的眼神极力的想要看穿这一片混沌,即使偶尔飘进屋里的雨丝浸湿了罗裳也没有察觉。迷离,为什么在这样的季节里面总会不经意的想起这个词?梳妆台上的那个盒子里面收藏着一把形状奇特的暗器,它的名字就叫迷离。

  而它曾经的主人,也叫迷离。

  迷离身淬情花毒,为此器伤者,动情则生不如死。何其无情的凶器,别人也许并不知道,但秋水却知道,如此的无情为的只是证明有情。只是有一点秋水一直不曾想明白,那就是当日迷离制作这迷离的时候,可曾有想过相思的痛苦会比这情花之毒更加的可怕。

  雨在肆虐了大半天之后终于心满意足的躲回了云间,这样的重负让轻逸的云变得有些不堪,低低的垂在天空。让这片笼罩在苍穹之下的大地并没有因为大雨的停止而变得明朗起来。

  今天似乎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十年前的今天,与迷离相约彼此写下自己心中最深的秘密埋藏在云隐阁之外的樱花树下。而今天,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就是揭晓谜题的日子了。拿着迷离,推开房门,雨后的空气夹杂着樱花特有的香气让人一下子清爽了许多。凹凸不平的地面星罗密布的全是小水洼,每一个都映衬出一个孤单的身影。秋水一步一步的朝前迈去,激起的涟漪让水洼中的声影不再清晰。

  从住处到云隐阁并没有多远的路,却足以让这云低风沉的景象把出门时的清爽湮没殆尽了。秋水想要找的那棵樱花树很显眼,伫立在云隐阁外面,只需要一眼就能够辨认出来,这也是为什么当初选择把秘密埋藏在这里的主要原因之一,十年过去了,它仍旧鹤立鸡群。风雨将树上的樱花击落了不少,在地上铺出浅浅的一层花被来。牵着裙摆缓缓蹲下身去,搬开那块已经十年不曾移动过的石板,一个密封的坛子出现在秋水的眼前。几乎是怀着一种崇圣的心情,秋水双手将它从石板遮盖下的小坑里面捧了出来,修长的裙摆因为没有了双手的束缚而垂落在地上,浸染了几分花露。

  秘密,封印了十年的秘密。曾几何时,秋水做梦都在想这里面的两个竹筒,不属于自己的那一个里面写着什么让人好奇的话。数次都想偷偷打开,奈何迷离总会在谜题就要揭晓的最后一秒赶到,于是每次秋水收获的都是失望。而如今,秋水更希望亲手解开这个秘密的是那双曾经阻挠过自己无数次的大手。

  奈何,一切都成空。

  打开竹筒里面的纸卷,那熟悉的笔迹再一次拨动秋水的心弦,略显陈旧的纸卷上竟然还依稀能感觉到当年那未干的墨香。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却终于让沉寂许久的秋水泪如泉涌。

  他在旁边却只是静静的看着她,不怜惜,不安慰。但他的本意或许并非如此……

  抱着冰冷的石碑,此刻秋水的心有如这碎落满地的樱花瓣一般。

  自己的秘密,他应该还不知道吧。他是一个如此严谨的人,怎么又会像自己一般被好奇心所左右呢?既然如此,若是有来生,定要践行当年自己写下的那几个字。

  幸君垂青,此生相怜。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神武》天宫门派轻小说:《瑶宫泪》
《神武》狮驼岭门派轻小说:《孤月寒》
《神武》普陀山门派轻小说:《彼岸花》
《神武》盘丝洞门派轻小说:《双生兰》
《神武》龙宫门派轻小说:《镜花缘》
11月25日神武2维护更新:怀旧玩法新萌宠
神武2合成变身卡暗改还是眀改?附加属性越来越低
神武2这碧波的水攻怎么掉?神助攻OR高驱鬼
上一篇:《神武》天宫门派轻小说:《瑶宫泪》 下一篇:《神武》五庄观门派小说:《青莲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