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热门话题>

神武2土豪平民差距变大?宠物交易的利弊

  青岛玩家见面会结束没多久,玩家提出的意见,官方也是非常的重视;其中就有一点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就是“要不要出一个宠物交易系统?”此话一出,众说纷纭。

  恕我直接,我支持开放交易,但前提是多益别卖100自己还得吃50的手续费就行了,绿色点!

  开放交易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弊端, 毕竟洗BB就是得靠RMB,神武什么都可以靠时间解决唯独BB不可以,别提神兽,没内丹一样副本宠! 一句话总结:时间党与非时间党基本在BB这方面差距不大,起码没有其他方面差距大。

  那么只存在一点就是就是金钱投入的关系,土豪小资平民玩家三方到底谁是收益者?真土豪对这系统肯定是欢迎的,不敢说省钱,起码省事。至于小资本来就高不成低不就,出个BB交易起码能换到自己想要的宠,毕竟每个人的宠物不一定是各类都有的,也许会有自己的短板,卖了多余的买自己没有的种类也不错(比如剑气换个单法之类的)平民玩家起码有能买BB的渠道,事实上根据以往经验,一个BB卖价绝对比他的成品价低,2个原因,1是有不玩的。2比成品价还高谁买!除非是全区前几的BB,不然不大可能溢价。

  这个系统可能对于盟主是利好,毕竟105、95的BB再优秀对于110以上的玩家吸引力都不大,可以省点钱直接买,当然110以上的玩家也可以变废为宝。双赢的事。

  我唯一担心的是,这系统会收取很高的手续费,20%及以下我认为是很好的,就怕能高到离谱的程度。

  至于微信投支持的人很多,但是留言大多是反对的事更好解释。我倒不认为官方有意挑选反对留言,而是反对留言本身就比支持的多,原因很简单。

  反对的人才大多会留言发表看法,支持的人肯定不会激动到非得说2句。

  有人说开个宠物交易多益就亏了,我就相当感动,首先是你能为广东首富考虑亏不亏钱的佛心,其次为你只玩过神武一款RPG游戏感到发自肺腑的敬意。

  RPG游戏BB可以交易是普遍做法,神武这种模式不好说是特色,起码是另类,别的游戏活了十几年你说它赚钱还是不赚钱?

  当初神武之所以装备宠物绑定,就是瞄准了吸引梦幻不想冲点卡的那部分特定人群,这些人是什么人?简单说就是屌丝,屌丝除了不想花点卡钱还想什么?不花钱也能牛B,而头3年的神武也做到了。

  时过境迁,现在的神武有了和梦幻一拼的资本,吸引土豪该是考虑的重点了,一件装备花1W一分卖不出去多益赚1W,一件装备花10W卖出去11W,你以为多益是赔了1W?不!是赚了10W!!!

  另类途径:

  其实完全没必要特意弄个宠物交易出来,只要轻轻一个改动就够了;

  那就是戴了护符的宠物也允许炼妖,不过护符技能不算在技能范围内。

  楼主仓库就是压了几个当初辛辛苦苦顶四格子打书的宝宝,现在淘汰了扔又舍不得,放着又占地方,有一天想干脆炼妖炼掉算了,系统居然提示带护符的宝宝不能炼妖

  其实还有一种宠物回炉的yy,但我觉得比宠物交易更不可能实现。比如说万兽通开设一个宠物回炉的功能,宠物回炉后消失,百分百随机提炼出一本宝宝打过的魔兽要诀,没打过书则无法提炼。像这样子的。

  大家觉得这个提议怎么样?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花170W买个教训:变异白猿打书心态全崩
神武2天宫技能加强测试:更新前的伤害系数
龙腾九州140级万兽:三仙兽宝宝变异成品
神武2门派改革解析:三个增强两个冷板凳
门派更新技能大调整:谁是真正的赢家?
神武2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一速封天魔全攻略
神武2各门派的玩家性格:你被说中了吗?
剑荡九州137五庄展示:全变异高书宝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