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门派更新技能大调整:谁是真正的赢家?

  十二门派技能都有哪些调整吧!提醒大家,以下内容的上线时间是

6月2日(周五)

  事不宜迟,我们马上来看看本次战斗改动中全部门派调整的详细情况。

  天策

  1. 突袭造成的伤害结果由50%调整为100%,持续回合由3回合调整为5回合,能量消耗由4调整为6

  2. 大幅度提高了一鼓作气的命中率,能量消耗由5调整为7

  3. 鹰眼、安神诀、运筹帷幄、金戈铁马由消耗魔法调整为消耗当前气血,这三个技能没有气血上限的限制,并且在经过调整之后,施放技能时,是根据一定比例消耗当前气血

  换句话说,假如一个天策只有50点气血,那么施放这几个技能的时候,可能只需要耗费几点气血哦!

  整体上看,统一了天策技能的消耗类别,天策彻底摆脱了蓝耗的束缚。对于两个天策飞升技能而言,本次改动极大地提高了它们的实用性。突袭的加强让飞升天策的点杀更具效率,而一鼓作气也能真正成为高等级天策的主流输出技能。

 

  佛门

  1. 新增技能 清净菩提:解除目标身上所有非封系异常状态和属性异常状态,并恢复一定气血,能量消耗:6 菩提心经技能达到100级可习得

  2. 提高治愈、固本培元恢复伤势的效果

  3. 提高泽被苍生的气血恢复量

  4. 提高金刚伏魔增加的攻击力

  5. 提高罗汉金身对物理伤害的减免效果

  经此改动后,高质量的群体回血,更出色的疗伤能力让佛门的治疗能力得以突显,另一方面新增的技能以及加强过后的金刚伏魔、罗汉金身都提高了佛门的辅助能力。新增的技能“清净菩提”,除了可以解除止戈、魔音摄心外,连新版本的云垂阵和天覆阵阵技的负面效果都可以解除哦!

  方寸山

  1. 略微降低了入梦符的基础命中,同时入梦符调整为可以对中毒目标使用

  2. 降低了"分身"的持续回合

  分身技能的改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方寸的生存能力,而入梦符由于其过于霸道的技能效果,也得到了一些限制。不过作为补偿,它不再受限于敌方是否处于毒类异常状态。

  南海普陀

  1. 提高大海无量的魔法消耗

  大海+高级永恒的套路我们已经在多次服战比赛中见识过。针对大海无量的一点小削弱也算是情理之中。不过并不会影响普陀在大多数情况下的表现。

  五庄

  1. 调整迷幻术状态下降低的命中率

  对于迷幻术的削弱无论对于气宗五庄还是剑宗五庄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显然物理系都会感到高兴,毕竟秒四空三的滋味并不好受。

  天魔里

  1. 提高了瞒天过海状态下恢复的气血和伤势,同时提高了魔法消耗

  瞒天过海的增强降低了死亡的代价,让天魔在高端对抗中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敌方的集火。

  凌霄天宫

  1. 新增技能 画地为牢:攻击目标并使其进入孤立状态,该状态下受到保护将会失败,持续3回合,能量消耗:5 雷神锤技能达到100级可习得

  2. 提高了怒雷的伤害

  3. 追魂斩、夺魄咒的速率由100%调整为180%

  4. 提高惊雷斩、乱神斩的伤害,并下调了自身属性衰减的上限

  新技能赋予了天宫强有力的破保护能力,并且这个破保护的能力能够惠及全队。怒雷等三个技能的伤害提高,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天宫缺乏伤害的尴尬情况。另外,追魂斩及夺魄咒的调整,让天宫在输出的时候变得更加灵活

  盘丝岭

  1. 魔音锁魂调整:令目标在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物理攻击,同时无法被使用物品,死亡后该状态消失,能量消耗:4

  2. 镜花缘新增效果:可对队友使用,但反弹的伤害结果减少50%

  3. 冷若冰霜调整:对自己或队友使用,一定回合内增加抗封概率,处于冷若冰霜状态下受到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封印,都会使攻击者进入迟缓状态

  魔音锁魂给盘丝提供了更强的控制手段,冷若冰霜和镜花缘变得更加实用。总体来说,盘丝作为干扰门派的定位更加突出,面对盘丝这样的对手时,将会十分头疼。

  提醒大家,新版本的魔音锁魂仍然是可以被灵心丸解除的哦!

  魔王山

  1. 魔神附体新增效果:处于魔神附体状态下,对敌方造成的伤害不会增加其愤怒值;基础伤害由70%调整为100%,提高魔神附体状态下的法术伤害加成,去除魔神附体状态下招架几率减半的设定,持续回合由4调整为5,能量消耗由5调整为6

  2. 提高地裂术降低目标防御效果的概率

  3. 提高了赤炎咒的首回合造成的法术伤害

  本次调整再次提升了魔王的法术输出,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法术炮台”。今后,魔王弟子再也不必担心会在输出的时候为对方送去大量愤怒。

  幽冥地府

  1. 鬼影缠身减少目标的能量值由1调整为2

  2. 提高了死亡缠绕的减伤效果

  地府这次小幅增强,鬼影缠身的干扰能力增强,在实战中能够更加有效地打断敌方的出手。

  PS:东海龙宫及万兽岭两个门派在本次战斗改动中没有调整。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一速封天魔全攻略
神武2各门派的玩家性格:你被说中了吗?
花好月圆盟主:平民的全变异五技能宝宝
剑荡九州137五庄展示:全变异高书宝宝
神武2别人的洗宠券是个好东西:可惜我没有
百舸争流飞升136魔王:排行第二符石五附加
神武2端午不吃肉粽吃神粽!增加永久属性点
1月5日神武3维护解读 无关痛痒的维护改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