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花170W买个教训:变异白猿打书心态全崩

  变异四技能的千年白猿,互顶过程也不讲了,反正现在这熊样子,方案一继续高强壮,带高保命护肤。方案二打高必,带高强壮保命护肤。这猴子就是要3000血别的加力,打个高强壮刚好够的。

  不说收益效果好不好,只要稳定的打掉灵性。感觉高级保命还是比较好一点的,但是高必稳就高必,此时心态已经崩了,管他什么书,只要掉灵性!!

  一本高级必杀将这只BB的成品价再提升了一个高度,此时已花费160W了,然而灵性还是没有掉,顶掉了高级夜战!!

  高勇敢很稳?但是想想还是删了一本高级夜战,顶掉了高级吸血......

  现在是灵性,高必,高连,高夜。已经160万了,准备上高吸.....

  已经170W神武币了,心态彻底崩了,不想玩了。爱谁谁!

  讲道理,这170W的故事告诉我们,别太相信自己有一本道的运气,该铺书就先铺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天宫技能加强测试:更新前的伤害系数
龙腾九州140级万兽:三仙兽宝宝变异成品
神武2门派改革解析:三个增强两个冷板凳
门派更新技能大调整:谁是真正的赢家?
神武2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一速封天魔全攻略
神武2各门派的玩家性格:你被说中了吗?
剑荡九州137五庄展示:全变异高书宝宝
花好月圆盟主:平民的全变异五技能宝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