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最惨仙兽翼龙?别闹其他宝宝一样惨

  仙兽梦,几乎是每一个神武3平民玩家都有的(不接受反驳),每一次的拍卖都备受关注,别说资质寿命什么的,光是染色造型就够你玩了,所以,记得很早就聊过关于仙兽之灵的问题,大家当时相当活跃,甭管多久,只要能攒,梦想便不会浇灭...

  因此,每一只仙兽,作为主人的玩家都几乎会用尽全力去培养(都拍得起了,还怕没钱养么),然而,居然有人往仙兽身上打这样的书...非常难受,这应该算是最惨的仙兽翼龙了吧。

  

  先别生气,陆续有来呢,最惨大葫芦

  为何暴殄天物,这是看到之后的第一反应

  其实,这是台服的一位名叫西伯利亚狼的宝宝图,是五开5龙宫字卡换的龙,内丹应该是礼包开的。

  台服真的仙兽满地走吗?反正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如果仙兽都这样打书的话,我相信一定会存在其他奇奇怪怪的宠物

  有玩家表示,这算什么,所谓的直播宝宝垫书看得更刺激


 

 

 

 

 

 

 

 

 
 

  听很多人说,两边的机制貌似不太一样,光是这个仙兽的获得就很大差异了,虽然易得,但是台服更新贼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这样的话,虽然拍不起仙兽,但我还是选择在这边玩我的绿色神武3好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最惨仙兽翼龙?别闹其他宝宝一样惨”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盟主109四大物理面板之争 孰胜?
神武3日常36 万兽和天宫的群秒伤害对比
神武3快速拿到高难度数独成就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神武3直播洗四级护符 你们猜结局怎么样?
神武3力天魔的伤害太吓人了 给我三天回神
神武3完美通关玲珑塔的独家技巧
神武3地府真的加强了吗?原来都是假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