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美女主播小九九九九 女仆装感受游戏

   近日,神武3全新内容“星罗万象”正式上线,星穹系统全面开放,全新战斗机制星爆及门派新法术登场后对战斗格局进行了全面革新,赢得了玩家的阵阵好评。全新内容更是引来了斗鱼主机区当家女主播小九九九九前来体验,穿着女仆装的美女主播都在神武3中体验了哪些玩法呢,一起跟着无忧来看看吧。

  女仆装出镜的小九九九九一经亮相就得到了玩家的追捧,不少玩家在游戏世界内找她合影留念,她也是一脸呆萌的和玩家合影留念。

  合影现场,粉丝玩家们围绕主播组成了一个心形。

  神武3好玩不好玩呢,相信这位美女主机游戏主播看完这一波弹幕刷屏已经感受了回合游戏玩家的爱。

  既然来了神武3,那挖山水就是必须的了。

  对于挖宝信誓旦旦信心十足的小九九九九遭遇了放宝宝的悲剧结果,也是一脸懵逼,玩家们也是笑的停不下来。

  既然挖宝不行,女主播果断选择领养了一堆宝宝,开始进行洗宠,一直听说直播洗宠成功几率比较大,果然洗出了变异宠物,这是一只变异龟丞相。

  开心的像个孩子,回合游戏的欢乐完全不输主机游戏的了。

  又洗出一只变异猫女,小九九九九简直开心到爆炸,截表情包的好时机也来了。

  对于神武3全新玩法星穹系统,小九九九九坚持着她一贯热爱游戏的风格进行仔细的研究探索。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小九九九九带着众多水友和粉丝在神武3的世界里找到了许多快乐,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主播和玩家前来感受回合游戏的魅力。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星罗万象引来美女主播小九九九九 女仆装感受游戏玩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盘丝岭星爆测试数据与分析 星爆值排名第一
《神武3》第一灵虚队长教你玩转灵虚
《神武3》大神教你如何练一个好宝宝
《神武3》论新手直升高级120与90级的区别
《神武3》角色的快速成型——步骤详解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佛门
片羽惊鸿新服福利 《神武3》星罗万象直播今晚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