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满血龙宫被两刀秒杀 什么原因?

  大家玩这么久是神武3都比较了解各职业的特点,除了辅助职业,基本上龙宫身板是最硬朗的,因为法系输出在速度上并没有物理的要求这么高,当然,不排除有另类加点,但是主流法系输出,还是不怎么加速度的。

  战斗中龙宫被集火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因为不容易秒,这个是一直以来的很正常的一个想法。然而,有小伙伴的龙宫满血都被两刀秒了..两刀,不妨看一下怎么回事。

  至今他都表示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宝宝被秒看得多了,而且他的龙宫也有1700多的防御,怎么就跟纸糊的一样。

  究其原因,好像是逆鳞加佛门加攻,金刚,一线物理2600+再加双buff还有阵法,1700的防御是在是不够看的。

  而且这个版本,防御高之外,血多才是王道。现在的玩家pk不得不说是越来越高质量了,日常的号,无论怎样都只能做做日常,拿来pk的话还是很吃力的。

  当然,无论什么样的属性都会被人划分等级,门槛还是及格,二线还是一线,在这一点上,老区玩家和新区玩家的意见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游戏积累还是挺有用的,但是,好与坏都不要拿来攀比,尤其是一些看直播的玩家,会觉得主播什么的属性都是很华丽的,实际上,很多高玩和他们相比是相当不够看,但是比起一般玩家就好很多了。

  最后再说几句,职业定位还是相当重要,什么样的定位往什么样的方向努力,奶粉就不要想着pk了,真的...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满血龙宫被两刀秒杀 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新闻:
8月10日神武3维护内容:退出游戏新增提醒
被封仙岛你还敢这么皮?只能出卖队友了
神武3群法宝宝VS剑气宝宝 日常选哪个?
神武3第70届服战落幕:画龙点睛夺得冠军
8月3日神武3维护内容:CJ现场直播!
神武3你们服的47饰物都涨到多少钱了?
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神武3》探险冰窟攻略
《神武3》镇魔高阶技巧:正确击杀方式分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