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身为一个设计狗:来谈谈游戏的新界面

  作为一个设计狗,评论下这次界面更新

  1,这次界面更新,世界漫天吐槽,我只发表下我的观点。

  2,如果这次界面更新是为了和移动平台的对接,开发互通版,那我也忍了。

  3,大面积的蓝,导致整个游戏的识别度大大降低。

  可看到,摆摊框、聊天文字,聊天框、左右栏都选了相近的蓝,特别是聊天频道的选择,居然选了低明度的黄,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打开否,而且我不懂这设计师是不是把游戏界面当UI界面做了?而且是几年前流行的卡通风格,例如连连看这类,导致游戏低龄化表达,艹尼玛,游戏里都一群抠脚大汉,小学鸡都忙着补课,能带点脑?

  物品界面的格子完全让物品浮在界面上,物品和旁边扁平化的界面完全不搭,懂不?本来还有点古韵古色,你他妈瞧瞧梦幻的界面,一个以仙侠为主题的游戏,现在完全就是一瓶三精葡萄糖酸钙蓝瓶。

  这他妈就是敷衍我们

  看了看我的宠物,只有这只跟这界面搭,萌萌哒,这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的一块游戏,梦幻诛仙,关键人家走的本来就是萌路线,吸引妹子玩,可你现在不伦不类,完全是两个不同分格的硬性组合;

  其实我也同情多益的美工,明明没什么水平,策划还要求改来改去,或许也是体现你们还有精力能保住这饭碗

  这更新的头像估计也是为了迎合御宅一族,其实我一直很佩服神武的头像,相当暴利且不用担心影响游戏平衡;

  玩了一会,感觉界面好亮,我的眼快瞎了,都高明度颜色,以后挂机也有理由了,太亮,不能长时间盯着来玩。

  可以发现,图标都缩小了很多,当然这是在锻炼我们鼠标点击的准确性,LOL狗们的福利,美工好良苦用心;

  作为一个学渣,我还要科普下,英语blue(蓝色)其实也代表“下流的”,所以神武的色调已变成了blue;

  卧槽,快天黑时,我还以为我视力出错,蒙上了一层屎绿色;

  这组队界面,我也服了,把游戏机界面当印刷界面来做;

  如果玩家细心的话,会发现,字体也从原来的黑体(跟冬青黑类似)换成细圆这类风格,策划有颗少女心,而且字号也变小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52期:以暴制暴盟主团队-社会
首发一波法宠对拼:99争霸赛半决赛解说
叶子猪回合新游调研:各位高玩快来给点意见
神武2这是一条真锦鲤?一连洗出两只6技能
神武2界面更新欲脱坑:风华绝代四号同展
神武2沉鱼A队重回巅峰:血雨腥风夺冠之路
神武2新界面新头像:想去找美工谈谈人生
3月24日神武2维护解读:全新界面想吐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