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沉鱼A队重回巅峰:血雨腥风夺冠之路

 

  本届服战在上周末落下了帷幕,老牌服战强队沉鱼A终于在这一届拿到了自己阔别已久的服战冠军,本次服战的左下角可以说是死亡位置,除了剑荡九州 B队之外剩下的沉鱼A,2012A和画龙A这三只队伍都是具备冠军实力的,在这么早就相遇注定是一场血雨腥风,我们直接来看一下沉鱼本届服战夺冠的过程。

  16进8沉鱼对阵上届服战的冠军二零一二,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老牌的服战强队挑战新科服战冠军之战。本场比赛双方都采用了龙阵。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双方的表现

  沉鱼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狮驼物理一速。第三回合沉鱼主动出击,一波单法宝宝的攻击加上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WZ。经过了10个回合的拉锯战二零一二主动出击,13回合狮驼连环直接带走了沉鱼的LG。17回合二零一二的狮驼飞机暴击曹大大4100+配合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曹大大。29回合二零一二再次出击,狮驼的连环直接再次带走了沉鱼的LG。35回合二零一二的狮驼再次连环带走了曹大大。48回合曹大大连环点杀对面的狮驼不过前两下躲避,最后一次大宝剑保护导致连环没有直接带走,最后配合法宝宝带走了对面的ST。此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60回合的比赛并没有分出胜负最终沉鱼评分高拿下本场比赛。

  8进4对阵画龙A,沉鱼依旧选择了第一场的龙阵,画龙风阵,大克一手沉鱼A。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沉鱼龙4位置的方寸拿到了全场一速。7回合沉鱼主动出击,曹大大的连环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13回合沉鱼ST的破血配合LG的双龙再次带走了对面的ST。20回合跟13回合一样的剧本但是这次狮驼的破血直接带走了对面的狮驼。26回合画龙终于找到机会出击,狮驼的凌空配合TM的影风车直接带走了沉鱼的ST。28回合画龙的狮驼再动杀机一个连环直接带走了沉鱼的LG。32回合沉鱼LG的双龙直接带走了画龙的ST。中间的20个回合双方进入了拉锯战,画龙的狮驼曾经倒地六次。55回合画龙单攻宝宝配合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沉鱼的ST。最后一回合双方尽可能的打出伤害最后沉鱼以微弱的评分优势拿下了本场比赛。

  半决赛沉鱼对阵潇湘夜雨A,双方都采用的是龙阵,但是潇湘A是双法的队伍带速龙。我们来走进本场半决赛看一下双方的表现。

  潇湘A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7回合沉鱼主动出击狮驼的破血配合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潇湘的ST。8回合沉鱼ST飞机暴击打在潇湘的FC身上4200+直接带走。经过了三个回合潇湘的FC才终于站了起来。12回合沉鱼的 FC平砍破潇湘狮驼的保护,沉鱼ST的飞机直接给对面的狮驼带走。15回合沉鱼狮驼破血潇湘的MW,虽然防御但是还是被带走。16回合沉鱼 PT的紧箍咒带走了潇湘的ST,但是孩子卡拉了起来,沉鱼狮驼这回合直接连环了潇湘的速龙。17回合潇湘的FC慈航起了三个输出的位置,用回合沉鱼 LG的群秒带走了慈航的FC。19回合沉鱼狮驼的狮吼再次带走了潇湘的FC。23回合狮驼的飞机配合宝宝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PT。此后的三个回合潇湘都在想FC慈航,但是都让沉鱼一波一波化解最后26个回合败下阵来,沉鱼挺进决赛。

  决赛沉鱼对阵九天,沉鱼这次依旧选择了龙阵,九天选择了风阵大克一手沉鱼,龙啸的双封PT配合FC的组合不知道会不会对沉鱼造成什么威胁,我们来走进本届服战的决赛。

  沉鱼的FC虽然没有变速度卡但是站在龙4依旧拿到了全场一速,但是这次物理一速被九天的狮驼拿走。5回合狮驼飞机的输出配合宝宝的输出直接带走了九天的狮驼。10回合沉鱼狮驼的飞机配合宝宝的输出带走了的九天的PS,回合结束九天的ST和PS同时倒地。13回合九天的PS和狮驼再次同时倒地。15回合沉鱼的狮驼连环直接带走了九天的PT。17回合九天魔王的毒直接带走了沉鱼的ST。21回合沉鱼狮驼的飞机配合宝宝和法系的输出带走了九天的PS。25回合九天的ST和PS第三次同时倒地。在30回合之后九天的ST,PT,PS,轮番倒地再也没有还手之力,最后34回合败下阵来。沉鱼获得本届服战的冠军。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新界面新头像:想去找美工谈谈人生
3月24日神武2维护解读:全新界面想吐槽
3月24日神武2维护内容:全新界面+新头像
神武2盟主PK跌宕起伏:翻盘之后再现反转
笑傲109天宫展示:易成长必杀愤怒破血
得高必获潜能:入驻沉鱼三天做了一回托
干扰型辅助作战:一个地府的服战之路
多出一本高级强壮!这只白猿打书给满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