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人品爆发众人皆醉:全服镇魔第一人

  相关新闻:

  全新人物染色曝光:哪一组更深得你心

  面伤时代已过去:二0一二A队打开格局

  神武里有很多成就,有一些容易达成的,有一些是要靠运气达成,还有一些要靠智慧;除了一些绝版成就之外,还有一些稀有成就不是人人都能拿的。

  说到稀有成就就不得不提一下世界答题了,往往这个时候最容易产生学霸,因为世界答题基本上都有一大堆跟风答题的人;当然如果一个人错了就会接着将另一部分人也带错;

  自古乱世出英雄,在一大溜的114和52中,这位机智的小伙伴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智慧,一个个的数了出来,得出了115的答案;

  紧接着一个稀有成就《世人皆醉我独醒》跃然眼前,虽然这个奖励有点辣眼睛,但是这个成就厉害了,果断学霸中的学霸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们说这个问题有点简单,只是运气好114和115很像,没人跟风,那么接下来的金榜状元就不是盖的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说上面这位小伙伴的成就是靠智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个靠运气的稀有成就,过马路的老奶奶不扶就服你了!

  《幸运转转乐.人品爆发》一个月内获得3次高级魔兽要诀奖励,先不管高兽决是啥?就这一个月能出三次高书都是羡慕嫉妒的好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回想起小编的转转乐都是经验书和信誉,可能我的幸运转转哭吧。

  人在江湖除了要有运气和智慧,武力也是必不可少的;镇魔相信大家都有经验了,小编就不赘述,难易程度的话肯定是比1星的SX来的难的,对阵容要求也是有点高;

  《镇魔冠军先锋》全服第一支镇魔成功的队伍,这个成就,每个区只有5个人会有,绝对的依靠自己的武力来获得的,这个稀有成就拿出来到哪里都是值得吹一波的,小编甚是佩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还有哪些稀有成就是别人没有的吗?可以给小编投稿哦,说不定下一个上电视令人艳羡的就是你哦!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叶子猪神武2端游”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给小编投稿啦!还有更多精彩资讯!

听说关注了的小伙伴山水都是高必,装备都是满属性红字,打书都是一本道呢!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龙战128尊主狮驼:一线属性武器满攻必杀
葬爱家族:霸主85以下的决赛PK视频解说
一代版本一代神:盟主阵容PK套路分享
四技能月光打书:一号位气势有毒需谨慎
神武2直播龟速双百PT孩子成年:附计划书
全新人物染色曝光:哪一组更深得你心
面伤时代已然过去:二0一二A队打开格局
神武2再续前缘盟主国境:三输出五雷利开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