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高级逆击无人问津?高伤害加成出其不意

  相关资讯:

  暑假活动嘉年华:清凉降暑等你来狂欢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

  对本回合未出手的单位提高伤害加成+10%

  如果目标有祝福状态则提高伤害加成+2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似很吊。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人用。每个区的价格都可以看到浮动在2-4W左右甚至有些区不如高级毒,为何这么高伤害的加成没有人用呢。

  我估计只有偶尔有些物理宝宝会去打这个技能。那就是伤害结果+10% 。没错,就算是法宠物也能享有这个加成。

  高级偷袭也是加成伤害结果+10%,但,前面有4个大字,物理攻击;也就是说,高级逆击使用范围会比高级偷袭广泛。

  但是人用的少也是因为他会在有个前提之下。就是祝福状态和未出手状态!

  这个技能很明显是宠物打上去。肯定要比敌方宠物速度要快。那么你要么舍弃力量或者魔力点去加速度。

  要么就是针对敌方祝福状态。我个人认为这个技能是非常使用的。

  不光是暴力宠。甚至是耐宠、耐法宠都非常实用;

  这个技能肯定会有人误会。我3魔1耐1血加点,在去点敏捷。我BB还能打的出输出么,打不出原本该有的输出我特么在上这个伤害加成有P用么。

  当然没用,所以你有2种方案,要么舍弃生存,要么针对祝福;

  我们根本不用去想。10%+20%得出结果这个30%。这是纯暴力保命或者隐身去打的。

  当然你剑气都行。每个位置点的输出范围会更广。但是我个人打的剑气+高逆击一般都是活动啦出来。PK很少会啦出来。没办法,确实是飞的太快了,保命看脸

  打PK。暴力点的BB都很容易被清。所以我们更偏向于肉宠。能站的持久。肉宠加克制。能打到对方身上的一些痛处。这样既有输出又有生存。

  所以我想说的是。耐攻耐法兼职克制打上这个技能。我们可以舍弃掉审判。甚至你的机智你的感知。

  速度加成我们放弃。这个是属于活动走向。9力1敏或者8力2敏打活动上这个技能,不会不好使。输出一定有。

  我们知道要克制对方的BB。我们为何不去克制对方的辅助呢。 如果在小规模的团战中有HS PT之类的给与任何祝福状态。那么一波集火。我们是否可以点杀呢

  你一个配置你是不是肯定有法系。或者没有那你肯定有孩子,那你肯定会有套装。任何一个祝福点触发了。

  他就是你们集火的下一个目标,你根本不用担心对面会防御或者干嘛,因为压根没人用。就是因为鲜为人知所以他才可能当做一只暗箭;

  我说的不是你要换种打发。一样都是配合点杀的话。如果他上了灵动你们有逆击。那么他灵动就等于没上。甚至给你们加伤害了;

  任何一个技能都会有发挥他的立场和作用。关键还是看一场一个BB在他4 5个格子里面纠结能发挥到多少用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金龙C超详细攻略:两个月速拿碧波
神武2恶意修改账号资料:普天再掀内战
神武换珍兽也有定律?不求实用好看就行
神武2世外-花好跨服PK解说:万般皆可法
防骗大讲堂:一百种送骗子进蓬莱的方法
洗萼华耗费近6000丹:连只变异都没有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