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2恶意修改账号资料:普天再掀内战

  相关资讯:

  暑假活动嘉年华:清凉降暑等你来狂欢

  名人榜第36期:全能战士【流星、】

  恶意修改他人账号资料引发的大战

  在7月8号晚上,普天同庆,有个卡级玩家因为账号被恶意改资料而悲观地点了自动升级。此人是105女ST。并引发世界频道的口水大战以及各种国境大战。据说持续到半夜一两点钟。那时笔者已经撑不住睡觉了。

  据称,这位女ST从0-105 花了十几万速成的,这ST本人 投资完之后 不玩了 号也没打算卖,就给队友玩 ,然后队友又给了其女朋友阿宁玩,概括地说,女ST主人的号被转手两次(此处为账号共享,而不是线下交易)。但没想到这个阿宁看这个账号信息不完善,自说自话把账号资料修改掉了,导致女ST主人以后修改不了密码,并悲观地上号点了自动升级,大概是出于这种心理:既然你自说自话改我信息,我也不能让你得到便宜。

  笔者认为,暂且不判断在一个号上具体花了多少(因为有的人运气不好,比如洗丹、刷装备,就会花比平常更多的钱),但至少花在号上的精力、时间对一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一个专门的卡级号被别人修改资料,等同作废了,可想而知打击是有多大。

  现在这个卡级号既然被点升级了,那么只有两种选择:

  1、 作废处理。

  2、 加入高级队伍的行列。

  根据此ST的意思,显然想作废处理,笔者对此也表示遗憾和惋惜。

  那天晚上我朋友发给我一系列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家好心把号给你玩(账号共享虽然不是线下交易,但仍然有风险),你看这号还不错,试图占为己有,把人家账号资料都改了?可见这样的玩家是有多低劣。所以:

  1、笔者在此建议大家把自己的账号信息都完善掉。ALT+I→账号信息。注意此处若提交则无法更改。

  2、并完善你对应邮箱(诸如2980、QQ、新浪等)的安全密保,要防止有人通过这些途径来找回、修改你的账号资料。一定要尽量完善,否则万一账号没绑手机或者其他的情况下被别人恶意绑定了,那玩家就悲剧了(最简单的,你自己试图盗自己的号并对容易通过的地方加强密保。)

  3、如果一定要把号暂时交给朋友打理,切记不要把重要的信息告诉对方。尤其是后续无法修改的信息,一律不得告诉任何人。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防骗大讲堂:一百种送骗子进蓬莱的方法
龙啸九天第一魔天宫?玩家叫嚣不服来战
洗萼华耗费近6000丹:连只变异都没有
变异五技能九尾狐打书:慧根深坑不解释
宝宝坐骑精灵价值几何?飞升125狮驼展示
换完精灵喜新厌旧:小飞龙瞬间变烈火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