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关于通灵符的建议:能补领之前的新年礼包

  相关资讯: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关于2017年通灵符礼包的一个小建议:新增补领过去几年里没开启的通灵礼包;

  跟端午节活动一样,以前每年只可以吃一定数量的粽子来加人物属性,错过了只能等下一年,后来更新可以花费信誉补领过往几年端午节活动没吃到粽子的属性点。给那些好久没玩,最近又回归的老玩家或者新手一个拥有多个变异宝宝的机会。

  可以作以下限制:1.可以根据记录,开启以往没有开启的通灵礼包,但一年最多可以开两个礼包(新手要追回来要花点时间呢)2.由ID查看创建角色的年月日,然后可以购买该角色之后日期的通灵礼包(感觉对新手不公平呢)3.金币分阶购买,开启本年第一个通灵礼包花费1500金币,开启第二个则为2000金币,第三个为3000金币,每年开启礼包的上限为3个。

  这个修改并不会影响什么公平性,反而给想要发展的人一个机会,比如当年没时间玩,最近又回归的老玩家,今年的通灵符,两个月就出,洗之前想都没想过要出6技能才用,打算五技能红心❤高资质就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四海升平直播毁号:求问小精灵怎么毁?
五技能变异死骑打书:距离成品还差一点
神武2盟主跨服PK解说:没有完美的阵容
突破+成就排行第一:800元都不值得?
四海107力五庄展示:蛟龙套必杀易成长
物理门派攻击力加成:95级各优势所在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