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物理门派攻击力加成:95级各优势所在

  相关资讯: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狮驼

  变身加70攻击,有真元1额外增加35攻击,狂暴增加250攻击,减少165防御。这些属性加成都是固定的,并非像谣言说的那样按自身攻击的百分比增加,狂暴减的防御也是固定的,并不是按自身防御的百分比减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此狂暴非彼狂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简单说说狂暴这个技能,单挑法师辅助的神技,就算普通一点的st 面板1900攻击好了,变身+105攻击,狂暴再加250,面板直接变成2255攻击,如果运气好进场触发了5逆鳞套,再加155,95级2410攻击的st,再肉的法师辅助也能切死

  天策

  后发增加295防御,按理说也增加不少灵力,但是我使用侦察术看属性的时候发现灵力没有任何变化。运筹加100攻击。定神决加170灵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dt平A攻击力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平A大概加了100攻击。

  在这里友情提示一下转过门派的朋友,对比伤害要注意一下属性点数。因为转门派之前,你可能吃过粽子月饼或者是玲珑塔给的人物属性果子,加了一些其他属性而没有洗掉,转门派的时候这些属性点就全加到力量上了,导致转门派前后力量点数不一样,因此不注意的话对比伤害就会带来误差。

  天宫

  谈起天宫就不得不讨论该门派的招牌技能:怒雷。有很多人认为tg的最大缺点就是没爆发,什么都会,能秒能单能封,但无一精通。其实我并不是很认同这个观点。你对爆发的定义是什么?是能将一个满血高防目标点死才能叫爆发吗?这估计只有叠了N个buff的st,连环的时候有幸触发了狂暴或者必杀才能做到。很明显,这是爆发,但爆发并不是这么定义。爆发的意义在于配合点杀,点杀是需要配合的,并不是靠一个人单干的。

  怒雷就提供了配合点杀的能力,特别是怒雷又出了真元之后,虽不能从本质上改变tg的爆发能力,但也算是锦上添花,各种法连必杀真元,稳中求变,变中求胜,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当然法连必杀不是重点,怒雷最突出的优点是它的稳定性,无限制,虽说爆发不是很高,不能承担主要的点杀任务,但配合能力一流,千万不要小看一个无限制的小爆发技能。

  天宫的御魂,天眼。自从变身卡合成系统做了一个很大改动的那一刻起,天眼这个技能又变相加强了。现在变身卡对人物实力的提升有多大就不用我多讲了,什么额外属性、多一个小技能,天眼通通破之;另外说说追魂斩,不是很推荐。不稳定因素太大,宝宝的保命神佑让你追不起来。TG就推荐封魔天眼。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欲脱坑先山水:奈何魔王山频出高书
存神兽的这件小事:永远都还差最后一个
玩家自制《三世桥》:有一条河名叫忘川
阳春95天策展示:官职正二品值多少钱?
神嘴堪比预言家:次次言中神还原传闻
盟主105龙宫展示:宝宝全变异5技能高书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