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副本容易被带走:80%情况竟然是人为?

神武副本容易被带走,80%情况竟然是人为?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相关资讯: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五雷挖-魔尊sama desu。(日语译音),大家是不是发现副本容易被带走?下面教你教你如何自保,直接切入主题。

  100副本1线的第一个怪、将臣,和2线战狂·血吼容易被带走。究其原因如下:

  会喊【以暴制暴】:必然会攻击对方【攻击】属性最高的目标。所以此类战斗容易带走物理系。

  会喊【我要报复】:目测应该 根据喊出这句话的回合中,对自身造成伤害最多的目标,作为固定攻击目标,并且伤害会增加。容易朝着法系打。会在战斗信息出现:战狂·血吼陷入仇恨状态3回合。出现在谁的攻击里,就会朝着谁打。此类战斗最容易带走法系。其次是BB。

  最后一种,是最恶劣的,人为。

  虽然说法系大部分是挂机的,但也不能一棒子打死全部法系,你有见过会同时龙卷和雷神的龙宫?如图所示,最后一关,这个方寸见到对面一波飞机把己方打得剩下3人3宠就打算撤退了。之前逃一次没成功。还好及时看出来,在他第二次逃跑的回合,我BB拉个队友水遁,虽然队友还是死了;这种临阵脱逃的人,我在之后花神武币请离,队长居然迅速进入战斗了,导致无法请离。咒你副本空车。

副本
副本

  该情况,挂机的玩家注意了,需要当心点,最好不要让其他程序覆盖掉游戏窗口,否则你怎么被带走的都不知道。

  说说其他的不文明行为。

  副本有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区服歧视,甚至还有官职歧视。

  先说说官职歧视。歧视官职歧视是因为修炼。但是一两级修真的那么重要?还是队长意图炫耀自己的官职是多么高?

  再说说区服歧视。副本组队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人喊:副本…………不是无双区的别来。 这种人,笔者极度鄙视,这种人应该是认为无双区多次拿服战冠军就瞧不起其他服务器的。笔者也咒这种人副本空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你会出多少?天下125大唐300不能再多了
112龙宫宝宝展示:好宠物全部高书伺候
视频解说:龙啸区100级PK经典逆风翻盘
大神苦存350个神兽灵:全身上下10神兽
怒秀一波伤害:狮驼满状态鹰击伤害爆炸
沉鱼A服战冠军之路:折戟天下破除世外
神武新手攻略:地府的加点以及装备属性
剑指苍穹95五庄展示:平民打书高低搭配
上一篇:大神苦存350个神兽灵:全身上下10神兽 下一篇:神武兔乖乖饰品吓人?换珍兽只要小肥羊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