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沉鱼A服战冠军之路:折戟天下破除世外

神武沉鱼A服战冠军之路,折戟天下破除世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2015年最后一次服战在上周末落下了帷幕,在天下连续的夺冠之后,本届服战沉鱼终于异军突起,拿下了2015年的收官之战的冠军,我们来一起走进本届服战沉鱼的夺冠历程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16进8第一场比赛沉鱼就遇到了自己的老对手天下, 双方的阵容我就不在多介绍,本场比赛天下的封阵被沉鱼的虎阵大可,这要是这场比赛的的很重要的一点,接下来我们走进本场比赛来看一下双方的精彩战斗。

  天下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4回合沉鱼的一波宝宝+LG的烽火点杀了对面的狮驼,虽然对面的宝宝卡血但是还是把狮驼带走了。6回合沉鱼的一波法宝宝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7回合,沉鱼的狮驼直接连环点杀对面的LG,但是LG 防御+卡血成功防住了这波点杀。13回合沉鱼的狮驼一个破血配合法宝宝的输出再次带走了对面的PT。17回合沉鱼的法宝宝+LG的千蝶想带走对面的WZ但是火云孩子的2个吸收拯救了他。22回合天下的狮驼一波连环+LG的千蝶直接带走了沉鱼的FC。24回合天下狮驼的连环+LG的千蝶点杀对面的FC,但是再次被天下防住。31回合狮驼的狮搏+LG的双龙带走了对面的ST。32回合狮驼的破血+LG的烽火带走了对面的FC。36回合结束天下的ST ,PT ,FC,都已经倒地比赛也就此结束。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第二场比赛沉鱼对世外,本场比赛也是两个服战大区之间的比拼,沉鱼风阵,世外虎阵,世外被沉鱼小克我们走进本场比赛。

  沉鱼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第一回合沉鱼首发的月光直接点杀了对面的LG 。3回合沉鱼的一波宝宝输出+LG的双龙带走了对面的FC。6回合沉鱼月光的审判+法宝宝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FC。7回合宝宝的输出+LG的千蝶直接带走了对面的LG 。8回合狮驼的飞机+宝宝的输出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10回合法宝宝的输出+LG的烽火带走了对面的PT。13回合法宝宝的输出带走了对面的PT。17回合狮驼的飞机+法宝宝的群秒对面的 PT再次倒地。回合结束FC跟 LG 也同时倒地。18回合结束WZ也倒地,比赛也就此结束。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半决赛沉鱼对阵壮志,本场比赛沉鱼风阵壮志地阵,沉鱼被壮志小克 我们来走进本场比赛。

  壮志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第一回合FC的降防封+一波月光审判直接带走了对面的ST。2回合狮驼的万兽+宝宝的月光审判直接带走了对面的FC。6回合法宝宝的输出再次带走了对面的FC。7回合ST的连环带走了对面的LG,法宝宝+LG的烽火带走了对面的PT。11回合狮驼的破血带走了对面的FC,宝宝的连击带走了对面的LG。12回合狮驼的破血带走了对面的ST。13回合结束壮志场上只有PT跟WZ还站在场上。14回合狮驼的万兽+宝宝破碎直接带走了对面的PT。15回合结束场上只有1个孩子1只宝宝比赛也就此结束。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沉鱼决赛对阵醉生梦死。沉鱼龙镇,醉生虎阵,沉鱼小克醉生 ,我们来走进2015年度最后一场服战。

  沉鱼的FC拿到了全场的一速,醉生的ST拿到了物理一速。6回合醉生的ST用自己速度的有优势直接连环了沉鱼的ST。8回合沉鱼的ST拉起来之后直接连环配合法宝宝的输出点杀了对面的DF。11回合狮驼的破血+LG的烽火直接带走了对面的WZ。13回合醉生的ST直接连环沉鱼的LG,LG选择了防御没有点死宝宝继续点杀 但是好基友的保护让这次点杀无功而返。15回合LG的烽火在再次带走了对面的WZ。16回合LG的烽火又带走了对面的DF。22回合火云孩子的输出+LG的烽火再次带走了对面的DF。23回合宝宝的输出+LG的千蝶对面的WZ 第3次倒地。28回合狮驼的连环带走了对面的 LG。30回合狮驼的破血带走了对面的WZ。单攻宝宝带走了对面的LG。31回合狮驼的一个狮吼带走了对面的WZ和DF。LG群秒带走了对面的ST。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我们恭喜沉鱼在本年度收官之战拿到了冠军,希望他们在明年的服战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新手攻略:地府的加点以及装备属性
剑指苍穹95五庄展示:平民打书高低搭配
神武论秒升的基本修养:必做之事与前提
神武智慧风暴超逆天:一次玩出7个成就
神武直播换精灵:心想事成之喜获小豆丁
神武近几次更新提升物理?封系造受重创
第39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风云99龙宫个人展:新人求指点提升
上一篇: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下一篇:平安之夜不平安:ID隐藏令玩家危机四伏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