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兔乖乖饰品吓人?换珍兽只要小肥羊

神武兔乖乖饰品吓人?换珍兽只要小肥羊,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虽然现在只有背包只有一个珍兽之灵,但是一般贵重物品都是不会随时携带在身上的,仓库里还有47个珍兽灵,没错,还差两个珍兽灵就能换一只珍兽啦,这么多珍兽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只想要一只小肥羊。

珍兽
珍兽

  为了凑够50个珍兽灵,踏上了挖宝图的不归路,挖完身上的宝图出来一个龙鳞,只能接着去买宝图挖,毕竟这是来神武币最简单的方法了,再来两个五宝的话,就够了神武币换珍兽灵了。

珍兽
珍兽
珍兽
珍兽

  最后一个五宝的出现使得整个局面得到了控制,因为50个珍兽灵已经出现了,就等着召唤小肥羊,呼朋唤友的一起换珍兽,我就只要小肥羊、只要小肥羊、只要小肥羊!!重要的事说三遍!!

珍兽
珍兽

珍兽
珍兽

  兔乖乖饰品好吓人的啊,说好的小肥羊泡汤了,都来说说这只兔子打什么书好?感觉即将踏上另一条不归路了。

珍兽
珍兽
珍兽
珍兽

  小编寄语:虽然兔乖乖的饰品是有点吓人,但是只要不是云麓,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群雄比武状元之才:沉鱼109龙宫属性展
反制宠大显神威:单回合内疯狂输出7次
神武洗碧波600丹变异:五技能还会远吗
副本容易被带走:80%情况竟然是人为?
你会出多少?天下125大唐300不能再多了
112龙宫宝宝展示:好宠物全部高书伺候
神武五技能BY碧波染色:真的不要珍稀玲珑花
最帅的施法动作却带高连:神武换神兽得玉兔
上一篇:副本容易被带走:80%情况竟然是人为? 下一篇:五技能BY碧波染色:真的不要珍稀玲珑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