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大唐还能玩下去吗?横扫被躲避机率太高

神武大唐还能玩下去吗?横扫天下被躲避机率太高,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你的好友列表里,还有几个大唐?你们区的首席都转门派了吗?是什么导致的这一残酷的事实,没错就是物理招架和躲避。本身大唐的劣势就在这里,扫完之后还是要休息两回合,而这两回合中防御降低。意思就是说:被打的话会更加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还有一个更加疼的就是扫完之后被躲避了,这就不是身体上的疼痛,而是心灵上无法磨灭的伤痕,本身大唐在日常PK中就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虎1从没考虑过我们,对于想大显身手的大唐来说这个无疑是重重的一击。躲避一下就算了,三下全躲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你霸气十足的扫出去的时候,还是能看到队友充满崇拜的目光的,但是在扫三躲三之后只能灰溜溜的回来,除了会受到队友们无情的嘲讽,就是会自己陷入无尽的尴尬。现在的问题来了:大唐要怎么玩?拼命刷精准的鞋子吗?

  小编寄语:小编也是有个大唐号的,作为大唐本身就不会轻易的去扫魔王,因为毕竟魔王有无力招架,但是后来发现,根本就是扫谁都一样,被躲避的几率有点大了,在这里,小编不禁要提出大胆的猜想:难道又是被暗改了吗?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自带主角光环?平原烧双偶遇五变异宝宝
近百万SWB换珍兽:一次性出小肥羊+苍月
直播双飞换神兽:一马一葫芦潇洒走江湖
神武直播挖山水:再也不用担心没信誉啦
这属性算勉强合格?碧雪情天115级龙宫
黑白解说天下VS沉鱼:再次沦陷于套路中
神武直播出飞行坐骑:渐变为组队的条件之一
神武新手攻略: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玩耍
上一篇:自带主角光环?平原烧双偶遇五变异宝宝 下一篇:直播出飞行坐骑:渐变为组队的条件之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