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自带主角光环?平原烧双偶遇五变异宝宝

神武自带主角光环?平原烧双偶遇五变异宝宝,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万年难得一遇的的好队长,估计这个队长也没少放生,人品非常高,烧三抓变异必备的好队长,口说无凭?下面带你看看人品队长是如何爆发的!

  精彩立即上演,人品队长带队遇上了变异,变异浣熊大师,还有后排的一只变异灵鹤!!没错,这就是人品队长的威力,遇上了双变异。

烧三遇变异
烧三遇变异

  全部队友的第一反应都去抓变异浣熊了,然而后排的灵鹤却没有人抓,最终却被队长手残打死了!没错就是这人品队长打死了!成也萧何败萧何。也罢,反正我抓到了变异浣熊。

烧三遇变异
烧三遇变异

  然而话音刚落幕又一只会说话的方便面出现了!而且又是身穿红色衣服,又是一只变异浣熊大师,队长打死了一只变异,这算是补偿给我们的吧。

烧三遇变异
烧三遇变异

  再来一只!这次是变异灵鹤,还好我目光犀利,手速够快,然而却走入了别人的怀抱里,甚是伤心啊,人品队长的第四只变异了。

烧三遇变异
烧三遇变异

  然而当我换了个队伍再一次来到神弃平原,又见到了一只变异浣熊,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人品爆发的不是队长,是我!是我!是我!原来是我拥有了主角光环,一天之内遇到5只变异,真是没谁了。

烧三遇变异
烧三遇变异

  小编寄语:这人品真的是够了,小编我连变异宠物的成就都还没有拿到,大神你竟然在一天内遇到5只变异,这样真的好吗?我们玩游戏的概率真的是一样的吗?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近百万SWB换珍兽:一次性出小肥羊+苍月
直播双飞换神兽:一马一葫芦潇洒走江湖
神武直播挖山水:再也不用担心没信誉啦
这属性算勉强合格?碧雪情天115级龙宫
黑白解说天下VS沉鱼:再次沦陷于套路中
一本阵法引发的血案:游戏素质谁是谁非
阳春白雪飞升120天魔:宝宝独爱单法宠
三人生肖&虐杀五星技巧:速度快赢大半
上一篇:近百万SWB换珍兽:一次性出小肥羊+苍月 下一篇:大唐还能玩下去吗?横扫被躲避机率太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