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酉鸡爆料生肖日常:放水不是想放就能放

神武酉鸡爆料生肖日常,放水不是想放就能放,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MD没想到对面狮子也是刚猛无匹,大脑袋往左边一偏,绿2光顾着笑,根本没顾上这茬,抽了狮子一脸。

  “矮油卧槽!”狮子捂着脸就蹲下了,这边把绿1乐的呀,头顶上那帽缨子乱甩:“我就知道兄弟你不会让我一个人失误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也只有这种老2货在出了这么多次这种情况下还能乐的这么没心没肺。

  绿3变完身,红的打了一圈飞了对面FCBB,我一看这是要这FC出丑啊

  当然没拦着。

  第二回合

  FC这下封住了绿3,两边5个玩家、三个BB、8个NPC都舒了一口气。PT熟练地给MWTG点了俩灯,WZ又烟雨,TG的大猴子飞了,然而他还在坚持不懈地打小飞机。

  哟,看样子这是药丸?这场面看的我也是直嘬牙花子。

  红2眼看着让WZ送出了场,俩绿的嗷嗷地扑过去就要飞BB,俩红的站后面跃跃欲试,我一看这哪行?赶紧拦住他俩:“你俩别急,下回合TG要是还小飞机,咱就把他们都灭了。”

  这招就是屡试不爽,几个人老老实实照着血多的打,绿1敲了下站在TG旁边的PT,伸着脖子扭着脸使劲瞅,看看TG到底是在是不在?

  这倒霉玩意,你这样看能看出来他有没有挂机,下次我就把我这个位置给你站

  我站这边气的牙痒痒,绿1跑回来,旁边几个还凑过去问:“老一老一,那TG在不在?”

  绿1特神秘地转过来

  了一下。

  “哟~~~~~~~~~~~”我一听尼玛这是要集体GC啊,赶紧发个世界:“XXXTG谁的号

  SX回魂了你个LJ#54”

  旁边这几个乐的呀,一个个眼神就跟看见对面已经只剩个PT一样的,还指望着PT能C起来在玩一发,没人注意我这小动作。

  我一想这TG要真回魂了那可不行,你说我在10X箱子里拿一堆好东西,还经常顺手带俩11装备灵啊,什么坐骑元神之类的,然后把对面灭了,再把东西原封不动拿回去,也不算什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要是捏着两张信誉票,一瓶子修炼丹,一个果子,一个7包再还带回去了,这事儿说出去多难听:

  “咦

  鸡哥可抠门了你知道不?”

  “怎么啦?又带着身上总价值40W信誉外加差点就到2000SWB的东西回去了?”

  “嗯哪嗯哪,嘿嘿嘿嘿嘿嘿~~~~~~~~~”

  我越想越觉着丢不起这人,对面要是秒升多点,那锅不是我的,别人说不出闲话来;可这把对面都不太像秒升,你说万一这TG没挂机,就是头铁了点,然后我就把人家灭了,实在是好说不好听呐。

  万幸,TG就是挂机了。

  第三回合小飞机出来的时候这边几个牲口乐的嘴都咧到耳朵上去,刚才飞出场外的红2红3直喊可惜,俩都拍拍屁股,从临仙武器店门口台阶上站起来指挥:“老大你快晶清!绿的你们飞BB追MW和WZ,红哥你赶紧来个烽火啥的把那FC带走 #39 #39 #39”

  我一看这锅不是我的,特别开心地晶清出了手,对面FC还拉出个隐身蛮熊来,尼玛这是要19呀!绿1这会儿是还在场上,他要下了场指定得站边上放鞭炮去

  一帮牲口嗷嗷飞了对面除了一看就是龟速熊以外的所有单位,眼巴巴的瞅着,就看着谁能19,这一天到晚的就指着灭队活了,恨不得C他个五次十次的,灭个痛快。

  然而并没有人19。

  虽然是灭了一队,但是一群牲口都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我也有点不好意思:人家都不能19,我还无愤怒JQ欺负人#89,算了不管了,找猴子玩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更新维护门派调整:大唐玩家表示求加强
神武30大爷的成就攻略:金龙在向你招手
神武直播刷腰带:奈何出了指挥不出愤怒
神武鱼类图鉴提前看:四级鱼儿浮出水面
仗剑天涯120天宫宝宝展:一神一珍全变异
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
神武天下105龙宫展示:BB全高书聚灵五件套
更新维护门派调整:神武大唐玩家表示求加强
上一篇:更新维护门派调整:大唐玩家表示求加强 下一篇:神武摆摊造成的悲剧:史上最便宜防御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