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不服来辩:新区买卖图鉴赚钱是暴利行业

  相关资讯:

  20种人物命格面世:各职业命格选择分析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搏

  我讲一个事吧 新区开始的时候金币换现金是1:60 几万

  但是这里有个很大的问题,新区收图鉴都是7万 8万收的 神武新手很多 ,所以很容易收到图鉴 但是由于交易中心是互通的,导致我可以17 18万寄售到交易中心,收到蚌女,山精蛮熊类更是大赚 ,使得现金可以几何性爆炸增加。

神兽
神兽

  这就导致啥 懂吧 可以卖白菜 。10块变20 因为寄售有上限 你要多开几个号,1个小时时间 就可以赚不少 ,我想不出别的游戏有比这更好赚钱的办法,这就是很多人加你要现金么?的原因吧。

神兽
神兽

  以前我提过交易中心新区出现过高的药物品质,当然马上改了。我再提个建议 服务器开放到一定级别再把交易中心互通 ,新区就是新区 ,尊重新区特有的氛围好么

神兽
神兽

那么这次关于“不服来辩:神武新区买卖图鉴赚钱是暴利行业”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10月9日维护公告:钓鱼和山庄玩法调整
深藏功与名:战无不胜108方寸宝宝展示
神兽打书互顶:高敏捷开启霸道总裁模式
山庄系统禁地副本亮相:好奖励层出不穷
保底4W大洋?土豪实测天价打造命格特效
神武莲花坐骑5次染色:姨妈红怎么能忍
神武鱼类图鉴大全:各水域可钓鱼类详解
神武变异宝宝全展示:有洗变异的秘籍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