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因为一句心情不美丽:帮众怒杀帮主

昨晚因为临时有事,没去参加帮战,到现在我还在后悔,为什么偏偏就是昨天帮派出事,为什么我一天12小时在线,为什么偏偏要挑我不在的时候挑起事端。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最后在我的追问下,夜曲终于说出了想杀帮主的原因:貌似之前就对帮主不爽了,说用完他就不要他,长老没有半点职权,只能收人。好吧,如果你是想要副帮主职位,你说下就可以了,我们的号都是共享的,这种事情你说下不就可以了?

  还有你老婆的号不就是副帮主么?副帮主只有2个,一个给了我,另外一个给了你老婆。这种小事情也能怨恨这么久。

  好,后来你又说了,你不是想好副帮主职位,你只是想要职权。试问管理帮派需要什么权利?

神武
帮众杀帮主

  给了你这样4个还不够,学徒管理的权限不能随便给人。

  因为盒子是要帮主分配的,这也能引起你的不满,你觉得帮主没把你当自己人,从而怨恨。

  然后你还说了,这还不是你杀帮主的主要原因。

  原因还有你说帮主小气,说上周只给你发了10W工资。

  TM 这个事情我是印象最深的,我因为开卦象差点信誉帮派仓库也没多少钱,帮主娶了100W。给我发了10W,一次取的钱每人最多发上限的10%,也就是10W。

  你说帮主小气,只给你发10W信誉,可是上限也只有10W啊!!!

  然后你还说了,你说帮主不会玩,很多事情都不懂,当什么帮主!

  帮主确实不怎么会玩,打书装备打造全都是问我。我的天,我的世界观,难道帮主不会玩也变成你杀他的理由了?

  然后然后.....

相关资讯:
三界奇侠哥再出山:奇侠成就有重大发现
阳春第一少主BB展:全服第一龙女求超越
神武2000丹直播洗死骑:变异紫色爆攻资
应龙徽章S级大神:分享刷成就心得体会
偷死骑饰物挖山水:高必杀也填不了深坑
菜鸟防骗课堂开课啦:小学生玩家需提防
神武直播坐骑狐狸换狮子:饰品光华全套走起
神武弃珍兽挖山水:苦存74W神武币任性挥霍
上一篇:很有钱很任性:神武江山土豪镇魔全队变身带饰品死骑 下一篇:神武直播坐骑狐狸换狮子:饰品光华全套走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