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因为一句心情不美丽:帮众怒杀帮主

昨晚因为临时有事,没去参加帮战,到现在我还在后悔,为什么偏偏就是昨天帮派出事,为什么我一天12小时在线,为什么偏偏要挑我不在的时候挑起事端。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你们的回答是:说话有用吗?这是你们高层出了问题,我们作为帮众也不好说什么吧!

  在说了,杀也杀不过夜曲啊,能怎么办!!

神武
帮众杀帮主

  的确我们是个小帮,突破党不多,帮派里面能杀过夜曲的也只有我了,偏偏这时候我不在,我很能理解帮主的心情,一帮之主被帮众杀掉,外面看戏的人却是在嘲笑帮主垃圾。

  帮主被杀了,面对一些让他心寒的帮众,也没有心情玩下去了,什么都没说,退了游戏。

  紧接着~~~~~~~~

神武
帮众杀帮主

  别人退帮我什么都不说,可是这么多元老,你们也走?

  我问他们为什么离帮,离帮的理由也是让我彻底的心寒: 帮主太窝囊,没实力,被帮众杀掉,这种帮派能呆?

  帮主确实不厉害,可是正是因为不厉害,才需要你们,才需要大家的支持?

  说到这里我真是的想哭,真的为帮主不值,辛辛苦苦建帮,发展到现在,却都是这样一群人,说走就走,你们就一点点的感情都没有?

  虽然我一肚子的怒火,知道事情经过后,的确我肯定是站在帮主这边,虽然帮主已经不玩了~

相关资讯:
三界奇侠哥再出山:奇侠成就有重大发现
阳春第一少主BB展:全服第一龙女求超越
神武2000丹直播洗死骑:变异紫色爆攻资
应龙徽章S级大神:分享刷成就心得体会
偷死骑饰物挖山水:高必杀也填不了深坑
菜鸟防骗课堂开课啦:小学生玩家需提防
神武直播坐骑狐狸换狮子:饰品光华全套走起
神武弃珍兽挖山水:苦存74W神武币任性挥霍
上一篇:很有钱很任性:神武江山土豪镇魔全队变身带饰品死骑 下一篇:神武直播坐骑狐狸换狮子:饰品光华全套走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