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气宗五庄心得攻略 献给那些热爱气宗朋友

神武气宗心得,气宗如何成才步骤!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的福音:宠物技能效果调整合集

  用数据说话:神武玩家实测修改后逆击伤害效果

  哇塞,服战那个WZ速度好快哦,封的那么准,对面特技都用不出了,好厉害啊,我也去练个。

  是的,WZ的霸道3封是厉害,而且不像以前减速率,并且带回蓝回血技能,还可以逆转,可以拉人,可以烟雨,可以天罡,能封能打能加血,算比较全能的吧。可是你知道背后的心酸,背后的挫折吗,无数的白眼,坚持下来得到的是想要的吗?至少我暂时知道我坚持玩下去的理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WZ门派特色是减少异常状态1-2回合,说强不强,有时候有惊喜吧,当初玩WZ是因为梦幻的影响,封到直接结束,可惜神武不是,但是,竟然走上了这条路就要一直走下去吧,虽然是条不归路。

  也许你试过属性垃圾被人骂,FB死了没人啦。这些经常发生的,但是,气WZ会告诉你什么叫人性

相关资讯:
神武桃源仙境漫画 有才玩家制作搞笑四格
见证110神器的诞生:直播打造110级武器
100W神武币山水测人品:难怪这号没人要
神武论战术重要性:帮战等级被压也能打
神武宠物排位赛:惨遭100%必杀死骑碾压
神武终要离别:天下无双79大唐属性展示
神武2第49届服战夺冠热门:九天A队稳居第一
神武2第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上一篇:见证110神器的诞生:直播打造110级武器 下一篇:全新咒语你学会了没?神武山水神嘴合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