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倾国倾城服战大唐被找回:累觉不爱

神武倾国倾城服战大唐被找回,累觉不爱,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天下A队勇夺桂冠

  神武精灵觉醒主动技能:引发服战新格局

  这个号有半年之久,当时买过来是129,飞升还没出,索性升到130 把修都点满,之后出了飞升,由于一直没有时间玩,所以请了代理。基本没怎么上号,偶尔上号点一下修,打一下装备 洗一下BB。最近因为现实太忙基本没时间上游戏,所以想着脱号,因为我自己玩的时候号非常安全,根本没有任何异常。

  在9月20日当天与一人交易,在9月20日晚上发现密码错误,一直以为是当时改密码的时候不小心打错了。在9月22日上午有人见DT号上线,所以问了一下是谁,DT号说是号的主人,后来了解到是一手满神君。(此号最早叫、满神君,我接手后改名ゅ.残月投残壁,后又改名 霸气的表哥。)由于他不肯把号归还,所以将他曝光,歌舞升平 包括倾国倾城的人自己注意一下。

   相关图集:

相关资讯:
玩家直播换神兽:神兽灵不够人民币补上
宝宝挺不错:倾国倾城125盘丝宝宝展示
神武玩家卖肾换金币:直播打造服战吉祥
神武玩家点评服战队:沉鱼两队实力土豪
神武最强职业队长:生肖合影手速求超越
最强30大爷:一亿多经验从37级秒升110
神武好帮派不怕敌对为帮众出头:别动我的人
神武玩家直播换神兽:神兽灵不够人民币补上
上一篇:神武最强职业队长:生肖合影手速求超越 下一篇:神武好帮派不怕敌对为帮众出头:别动我的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