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点评服战队:沉鱼两队实力土豪

神武玩家点评服战队,沉鱼两队实力土豪,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天下A队勇夺桂冠

  神武精灵觉醒主动技能:引发服战新格局

  第二十四届冠军,结局依旧天下称霸。

  可是有那么几个队伍却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我们不聊这个6连冠的天下霸主,聊聊其他队伍。

  首先是这次服战的最大亮点,风花雪月B队。

  这只队伍和天下队有明显的硬件和修炼差距,虽没有把天下A逼到过绝境,但是有独特的战斗思路,废掉了天下A队的DT。

  砍BB900血,刀光400-600的南宫绝,你们见过吗!我反正是第一次见。

神武
服战队伍点评

  天眼废高偷,放下掉属性,乱神掉攻击,地阵增幅防御,可以说完全的废掉了南宫绝这个点。每个人都知道要战胜天下A,就要控制好这个暴力的点杀之王,可是大多人尝试的是点杀,可是在天下双封一辅助强力三保2的推动下,总是适得其反,被一波反推动搞崩。

  这个队伍的思路就很好,让你DT输出降到几乎没有,控制你们输出的BB,让你们输出打不出来。

  不过,确实这场天下A存在失误,没有带乾坤丹防TG,但是结局依旧不能改变,风花B这场在战斗思想上,已经是胜了,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次服战最大的亮点。

相关资讯:
神武最强职业队长:生肖合影手速求超越
最强30大爷:一亿多经验从37级秒升110
天下区很给力:南宫绝团队再度卫冕冠军
4进2战报:南宫绝与幻瞳队携手晋级决赛
神武玩家评论最被高估技能 高勇不幸中奖
神武最恶心渣男 狮子大开口要老婆2000元
神武封系1速谁决定?实测乱敏教你做人
神武浣熊打书互顶千百遍 我还待他如初恋
上一篇:神武实测社区效果:数据帝计算收益比例 下一篇:神武封系1速谁决定?实测乱敏教你做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