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杀星必看攻略 少主杀星你要懂的东西

神武杀星必看攻略,少主杀星你要懂的东西。

  相关资讯:

  土豪游戏 神武宠物护符竟能拍卖到93万!

  神武天下无双垃圾帮派 骗盒子借口无数!

  玩神武卡少主卡了半年多了~我最喜欢的就是杀SX,61~64一直都是灭到限制,直到65洗出BB后,1X没有灭过,2X辅助主如果神封无压力,水封吃点血还还是能过,2X输出主也是没有压力,3X辅助主比较难打,要看LX心情想不想我们灭和封不封的中,3X输出主封的好无压力,封不好,吃点血换能过。

  说下60怎么杀SX吧~怎么抢SX我就不说了。

  1、侍女不用封,狗要封。

  2、第一回合在不知道是什么主的情况下,先封绿色的怪,以免遇到DF主被打的措手不及。

  3、绿色怪有分几种门派,1 化生(这是我最喜欢的,但是没怎么遇到过!!!标记一下不用管他)2 ST(在不变身的情况下,也不用封他)3 TG(遇到天宫的绿色,我也会标记一下不管他,因为TG的门派特色!+15%几率抗封) 4 DT(这个必须封,如果他后发和扫过后虚弱了也不封)。

  4、一定先杀红色怪,先杀绿色会很吃力。(为了避免遇到DF主无限鬼魂无限复活最好是组上一个FC,因为FC可以镇魂,使鬼魂失效)。镇魂可能会封不中~所以最好就是镇魂中了在激火杀他,不过有驱鬼BB的话,DF主很轻松!

  5、只有TM主刚出场的时候是隐身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说这么多了!有什么说错或漏了的,还清见谅,第一次发心得贴~不喜勿喷!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成就党的福利:手把手教你如何上成就排名
广州游博会福利 《神武》性感coser图集
叶子猪独家曝光:神武世外桃源新资料片视频
玩家心情感言 谢谢神武游戏教我的一切!
好人难做 安慰被骗玩家反被刷骂是骗子!
神武极限翻盘 等级被压依然完虐对手翻盘
要打宝宝的进来:神武玩家详谈宠物技能搭配兽决
上一篇:《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萌动可爱的“小精灵”大猜 下一篇:神武金刚狼打书直播:怒上高必结果被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