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玩家心情感言 谢谢神武游戏教我的一切!

玩家心情感言,谢谢神武游戏教我的一切!

  相关资讯:

  土豪游戏 神武宠物护符竟能拍卖到93万!

  神武天下无双垃圾帮派 骗盒子借口无数!

  一、最美的不是神武币,而是一群好基友

  无论是游戏也好,还是现实也好,朋友其实是人这一辈子最不可缺少的。如果用1000W神武币和你换10个友好度2000的好友,你愿意吗,LZ可不是说那些刷出来的,是在游戏里那些货真价实的好基友。

  什么是好朋友?他们不像你的恋人一样和你每天白首不相离,也不像你对亲人那般依赖(不依赖父母的人很少,实话实说,感情,物质,精神方面,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也不会像你的长辈一样告诉你人生大道理。他们就是在你失败的时候,一起会发来#98的祝贺,在你成功的时候#110,在你被人国境的时候,一起不管你的对错先帮你骂战,然后分析问题,在你账号被盗,默默安慰你,同你一起愤怒,在你无法上线的时候,会记得关掉自己另一个号帮你上。这就是朋友,也是再多神武币都换不来的,也是神武中我们最应该值得珍惜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个人再强大,不如有团队。

  三、爱情是最美好的,也是最残忍的

  贴吧里我们应该看到过不少秀恩爱的帖子了吧,同样也有两三年了,最后却各此一方的。人毕竟是一种情感动物,与异性相处久了,总会产生一些跨越界限的感情,可以说,不想基友女友的男人,绝对不是好基友。

  我们总是怀着美好的景愿去追寻自己苦苦等待的爱情,但很多时候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其实网络游戏和现实很多地方是相同的。神武里有人妖扮作女人为了自私欲望去诈骗无知男儿,现实里呢,还不是一样有。多少女孩子会有美图重新组装自己的照片,不但欺骗别人,也欺骗自己,然后用不断的欺骗,去维持一个虚假的爱情,到最后,爱人走了,爱情也没了,撕下自己的面具,发现自己才是最可怜的。

  同样的,真爱是有的,但是真爱比虚爱有时候更残忍。相恋三年多载,游戏友好上万,很多时候,我们却同样要面对分离,如果网恋不能发展到现实,多半以分手告吹,纵使发展到现实,也同样要面对很多挑战。当自己爱过了,心痛过了,很多人会告诉自己,一个人真好,我想说,那是多么痛的领悟,又是多么假的安慰。

  没有一个真正付出过感情的人,会在失恋后告诉自己,爱情不是美好的。当你真的付出过了,其实一切也无所谓了,就像再聪明的女人,爱上了一个混蛋,也会为他义无反顾,一个再坚韧的男人,爱上了一个妓女,也会为她肝肠寸断。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爱情,我想应该是基情吧,因为唯有基友之情,不会考虑到房子,车子,金钱,他们俩是真的因为情投意合才走到一起的,只要他们能一起,什么都不重要了。

  四、人不该有幻想,但必须要有追求

  许多人在生活中,一直碌碌无为,看着身边的人都能够发财,自己感觉虽有雄才大略,也是蝼蚁一只。放眼神武,很多玩家玩过很多号,有的玩到80不玩了,有的玩到90不玩了,有的玩到100多了也不玩了,然后又开一个号去玩,不停地徘徊在玩与不玩的循环里,然后到最后,一个成品号都没有。

  很多人不明白是什么让大爷们可以那么执着地坚持下去,因为他们有一个信念,他们要卡珍兽!要不就是神兽。一旦失去卡级的追求,他们一下子就秒升90了。

  为什么会有65大爷,有85强人,有95妖孽,甚至100以后各阶段的天神级玩家,因为他们都有追求,别看有些玩家每次去三界比武都是被虐的,但起码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状元梦,这比那些连擂台都不敢去的家伙们好多了。有些人变强是因为装逼,但我想,一个成功者装逼都不会被人骂,只会被人敬仰的更多。导演算是游戏里我最敬仰的人了,很多人挖出他过往的生活指点他的人格问题,我再想,人家和你隔着十万八千里的距离,他人格关你屁事,咱玩游戏的就好好玩游戏,你游戏里的成就有他那么高吗,况且,哪天你的领导就是导演那样的人,你还不是得每天和孙子一样地仰望他

  没有追求的人注定是悲剧的,神武给了我们一个平台,告诉我们只要肯花时间,装备会有的,宝宝会有的,人脉会有的,但是如果你想都没有想过这些,那这一切你都只能去看着人家比武幻想自己的未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好人难做 安慰被骗玩家反被刷骂是骗子!
神武极限翻盘 等级被压依然完虐对手翻盘
神武天下无双垃圾帮派 骗盒子借口无数!
土豪游戏 神武宠物护符竟能拍卖到93万!
神武玩家怒斥女玩家 求包养你是二奶么!
神武土豪玩家竟被封号 原因只为看快播?
努力了那么多年:神武玩家直播轮回毁号
神武难道偶遇白富美?为改名字惨遭狠批
上一篇:神武屌丝也有春天?没钱却谈何结婚的事情 下一篇:努力了那么多年:神武玩家直播轮回毁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