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首席赢了竟被删好友:低成本当选首席

神武玩家地成本意外当选首席,打赢了朋友竟被删好友。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旧友:为了20块连脸都不要了>>>

  爸爸去哪儿神武版歌词:导演战神又躺枪>>>

  楼主121狮驼,今晚抱着混经验的心态去参加门派竞技场,加了个123方寸和120大唐,竟然一直打到最后就输了一场,我们三个一共就吃了一个灵心,5 6个小蓝,方寸连卡没变,我和大唐也都是黑天才变得幽魂,几乎可以说是零成本竟然拿了个首席,心情大好啊。

  不过有个好友真有意思,他106狮驼,抢首席的时候我给他干死了,当时他就当前说删好友,我以为他开玩笑,没想到刚才一看真给我删了,删了也好,反正和他说话他也都是爱理不理的,不是我说,他那队伍一个105地府,还一个106龙,肯定抢到首席的几率不大,那时候120的队伍还有很多很多,这种朋友不交也罢,以前听我朋友说他人品不行,当时我还不信还给他辩护,现在看来这人真不咋滴。

首席成就
首席成就
[编辑:兰茵。]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旧友:为了20块连脸都不要了
爸爸去哪儿神武版歌词:导演战神又躺枪
神武天下惊现神级副帮主:优越秀得飞起
神武玩家2年回忆录:细数每一位好机油
天下无双再爆骗子:以结婚为由清家产
这个世界怎么了?好心送珍珠被骂逗比
彩云追月大规模内战爆发 因偷袭引发找回门
是拿还是骗?潇湘夜雨玩家骗家具被刷屏!
上一篇:神武玩家吐槽旧友:为了20块连脸都不要了 下一篇:神武再续前缘骗子集团:骗钱不成就组团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