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玩家吐槽旧友:为了20块连脸都不要了

神武玩家吐槽朋友为了20块连脸都不要了。

  相关资讯:

  爸爸去哪儿神武版歌词:导演战神又躺枪>>>

  神武天下惊现神级副帮主:优越秀得飞起>>>

  这是楼主认识了大半年的一个人。大概是8月份的时候把,此人要改名,跟楼主借了1200金币。 完事说好了是9月还,到了9月跟我说,他岁数不够,人家不让他办网银,说得等一个月。到了10月中旬问他,他说岁数不够,还得两年。然后说什么等用朋友的网银给我充,然后一直各种理由拖,我就是想看看交的朋友是不是连这点钱都不值。各种理由各种拖啊,到了11月底吧, 我跟他说要结婚没钱了,让他给我充金币。好说歹说还给我1000金币,说是就100块钱了。完事我心想先给100就给100吧,总比一分不给强,前几天,因为他老瘠薄刷跟我结拜的人世界各种玩人家,加上就知道要东西,一有事找他要么回个不是本人,要么不搭理。完事帮我开号生存吧,都是得给他金币报酬的,各种理由吧,楼主就把他删了。完事他就发好友秀骂我,骂就骂呗,我跟他要剩下那20块钱,以上是他跟我的聊天记录。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为了20块钱,脸都不要了。

旧友
旧友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相关资讯:
爸爸去哪儿神武版歌词:导演战神又躺枪
神武天下惊现神级副帮主:优越秀得飞起
神武玩家2年回忆录:细数每一位好机油
天下无双再爆骗子:以结婚为由清家产
这个世界怎么了?好心送珍珠被骂逗比
彩云追月大规模内战爆发 因偷袭引发找回门
是拿还是骗?潇湘夜雨玩家骗家具被刷屏!
潇湘夜雨奇葩玩家:吃软饭怎么了?咬我啊
上一篇:神武紫气东来人渣:找回丢给兄弟多年的号 下一篇:神武首席赢了竟被删好友:低成本当选首席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