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祭血阁宣战锦绣中华 导演国境败给雨凡

天下无双祭血阁宣战锦绣中华 导演国境败给雨凡

  相关资讯:

  晴天霹雳:神武四海升平仓库小号被朋友盗

  神武国色天香惊现女骗子 基友才是真爱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游戏网观点】

  天下无双祭血阁与三世梦中醉还有雪澜宫的恩怨情仇在此就不详细描述,他们的恩怨已久持续半年有多,然而最近鸡血把锦绣中华拖下马,开始了1帮挑3帮的格局,为何在他们3个持续半年多后锦绣中华才踏这趟浑水呢?今天本人就为你娓娓道来。

  鸡血和三世还有雪澜宫已经内战已久,最近主要矛盾点是天罡。天下无双由于人数众多,天罡更加难抢,早有之前导演和清心若即若离的事件,最近轮到锦绣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锦绣杀TG半夜的组不到人,组了三世和雪兰的,就被鸡血点了,锦绣一向也比较喜欢和平,不怎么喜欢闹事,就一直跑,你说是不过三吧,在天下区杀个天罡是很不容易的事,在内战爆发之前,根据不完全统计,祭血阁点雨凡四次,点思思两次,锦绣都忍了跑了,这样的局面就导致祭血越来越猖狂。

  本周六下午生存时间,锦绣帮派村姑头、粉笔头和另外一个DT,带着一个祭血的和雪澜宫的HS(低调的小猫)特意不去生存,为了抢个天罡,这时候估计祭血的人报坐标,阿四带着队伍偷袭他们。也就是这件事拉开了祭血与锦绣的内战事件。

谁偷袭谁,有图有真相
谁偷袭谁,有图有真相
谁偷袭谁,有图有真相
谁偷袭谁,有图有真相
偷袭录像
偷袭录像

  录像: 首次偷袭录像.swr

相关资讯:
晴天霹雳:神武四海升平仓库小号被朋友盗
神武国色天香惊现女骗子 基友才是真爱
神武线下交易不安全:天下再现号被找回
神武再现脑残小学生:结拜称谓引起公愤
惨绝人寰 笑傲夜总会大屠杀遭受舆论谴责
笑傲江湖内战模式开启 天天叻呆VS复古爱
线下交易有风险 神武独步江湖骗子信息被公布
神武屌丝宝宝技能搭配 教你打造低价实用宝宝
上一篇:晴天霹雳:神武四海升平仓库小号被朋友盗 下一篇:线下交易有风险 神武独步江湖骗子信息被公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