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再现脑残小学生:结拜称谓引起公愤

神武再现脑残小学生,结拜称谓引起公愤。

  相关资讯:

  歌舞升平惊现最坑辅助:看到装备我哭了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99魔王不敌90魔王

  在神武里面地域黑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了,然而不管是哪个地方的黑都是一种哗众取宠的表现,似乎想凭借这种行为一举成名。以伤害一个地方的人民为他们出名的手段,行为是相当卑劣与无知。

  本期主角的称谓更是让人发指,天灾是无可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失,他这个“再震四川”的称谓居心叵测。尽管诚如他本人所说,并不是他骂了这件事就会发生,然而这样的哗众取宠、想搏出位,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如此多同胞的痛苦之上的行为,却恰恰突显了这群人的素质与无知。子不教父之过,或许从这些事件也能侧面反映出他们家庭教育的不足。

采访
采访
  这就是本期事件的主角之一,这种称谓难道觉得会让她带来快乐和喜悦?
相关资讯:
歌舞升平惊现最坑辅助:看到装备我哭了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99魔王不敌90魔王
神武龙宫玩家分享 打造装备出特技技巧
浅析神武币系统的利弊 大家来探讨一下
神武勇夺2013年百度《十佳风云端游》奖
低级副本惨遭修改 练副宠前途一片迷茫
神武线下交易不安全:天下再现号被找回
神武辅助状元:歌舞升平惊现史上最坑状元辅助
上一篇:惨绝人寰 神武笑傲江湖宁杀错勿放过遭受舆论谴责 下一篇:神武线下交易不安全:天下再现号被找回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