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刚去神武新区开了个小号:新手频道真可怕

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现在神武的新手会这样,在新手频道看到的那些话真是让我觉得不可理喻,真的是小学生太多了吗?

  相关资讯:

  物资争霸被抢就偷袭 三届状元竟然输不起?>>>

  神武天下无双小小家族:接国境打输不认帐>>>

  发帖前我已经做好准备会有大手子来喷我。

  我就想问问卡30级这么有快感?买个头像就很牛比了不是?一天天装大比谁都牛比,见了大号就巴结巴结,见了小号就各种#98#54。

  30级那个名字啊太可怕了,各种符号啊各种怪字啊!存30级卡个珍兽乐坏了,找个媳妇美坏了,找个大哥照着牛坏了,染个色装坏了,人头打包票卡30级这些人有一个是20岁以上的我视频吃*好吗?

  我就想问你,30级有什么让你装什么这样的信心?你去洗个105变异洗个95宝宝去买个95饰品你再装我看看?你去给我打个65以上的成品宝宝我看看?怎么?没信心升级?知道级高不好装比?为什么我从没见过排行榜的人没事喊世界或调侃的?排行上的人不比你牛比?为什么人家就不装比呢?真想不透这帮小学生脑子全都是*吗?

  顺便说一句,周1-周5好爽除了晚上排会队白天几乎都是秒进,人也多,SB也少,玩的也顺心,你看一到周6周日吧,那队排的····小学生,30级都往天下跑什么?这么多区非要天下?你觉得你能玩的起来?天下区已经被小学生给搞的一锅混水。

  顺便上几个图,我没截多少,看着闹心就把小号下了。

  还有,我才10级,新手频道已经有人喊着要追杀我了,点开一看,吓尿了..尿了..了..

就是他说要追杀我
就是他说要追杀我
相关资讯:
物资争霸被抢就偷袭 三届状元竟然输不起?
神武天下无双小小家族:接国境打输不认帐
取个老婆回家只会说“恩”:你是闹哪样?
用生命做分析:猜测神武12门派中最穷门派
借钱的还这么嚣张?谁的钱都不是白捡来的
神武2013囧图第一季:奇葩头像你们赢了
150金币引起的血案:票数没截图谁埋单?
神武毁三观头像又来了:忍者神龟PK奥特曼
上一篇:神武服战玩家吐槽:限制那么多 真不知道怎么玩 下一篇:天下区94大爷:见新手就杀是什么心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