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物资争霸被抢就偷袭 三届状元竟然输不起?

物资抢夺的活动都很受广大玩家欢迎,一方面有丰富的帮贡,另一方面可以在抢与逃之间挑战。不过,昨天的物资争夺战就出现了下面的一幕,因为成功抢夺物资,导致双方国境解决的事情。

  相关资讯:

  神武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对神武宝宝的看法:同时分析各种热门技能

  本文章仅代表发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物资抢夺的活动都很受广大玩家欢迎,一方面有丰富的帮贡,另一方面可以在抢与逃之间挑战。不过,昨天的物资争夺战就出现了下面的一幕,因为成功抢夺物资,导致双方国境解决的事情。其实,活动就是如此设置,游戏而已,何必玩得如何执着呢?一方是三届比武的状元,一边是小玩家屌丝,估计是面子过不去吧,竟然物资被屌丝抢到了,导致恼羞成怒,追杀小玩家。

  最可气的,其实还是那句,你不来就杀你老婆,这就是传说中的,不杀你也要杀你老婆?这种行为挺可耻的。

  今天,是2013年2月22日晚上活动跟我老婆一起去物资活动,被抢,都是很正常的,今天我就在这碰到一傻的吧。

游戏对话
游戏对话
就是这个状元
相关资讯:
《神武》大唐门派日记:简单暴力最靠谱
话题讨论:你们区活动出的元宵涨价了吗?
元宵节活动测试:经验丰富 元宵获得看人品
神武高兽价格好逆天:再这样都买不起书了
对神武宝宝的看法:同时分析各种热门技能
叶子猪游戏网整理:神武元宵灯迷答案
第五届神武之战季军征战历程:自导自演队伍
取个老婆回家只会说“恩”:你是闹哪样?
上一篇:取个老婆回家只会说“恩”:你是闹哪样? 下一篇:神武天下无双小小家族:接国境打输不认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