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少主梦破灭:神武玩家误信他人号被升级

神武一玩家本来期待着少主很久了,却因为误信其他玩家,把号给了该玩家,被恶意升级,悲剧啊。

  相关资讯:

  神武锦绣排行第9号被找回:牵连排行榜人>>>

  回应碧雪HS号被盗:第一方寸ACE轩有话说>>>

  话说我的号就是一61TG 喜欢玩少主 ,本来这星期琢磨这怎么拿个称谓的,结果就在昨晚上凌晨1点被人升级了,呵呵也是我活该不应该把号随便告诉一个陌生人,可是我就是S,B了,在这奉劝大家,不要相信别人除了对比他别号的,背后捅一道不用防,整个事件是这样的,附上我全身最高5段时候的FB属性图。

相关图片
个人属性
  我一直特别喜欢卡级,因为学生吗,时间特别少,没办法,高级没时间玩所以大家谅解,现在附上骗子人的ID。

  纵横的朋友们,大家注意这个人 ,话说我给他号他给我升级,是我活该,但是给他号他就升级这个是素质问题,所以你们一定要小心防备,网络哈哈。

骗子
骗子

相关资讯:
神武锦绣排行第9号被找回:牵连排行榜人
回应碧雪HS号被盗:第一方寸ACE轩有话说
账号安全成隐患 天下无双服战龙宫号被盗
卖号又想找回没门:蓬莱仙境玩家智斗骗子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玩家爆料:水月价值20W的号被盗事情的真相
10W神武币直播打武器:听说打到满意为止
神武直播打造90级武器:离阵亡已经不远了
上一篇:自导自演引火上身:神武玩家过剧情被杀 下一篇:神武江山区玩家吐槽:过玉面剧情300W被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