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壮志凌云再夺冠 无名天宫决胜点

  《幻唐志》壮志凌云1队时隔5届再取甲组冠军,从综合实力来看,壮志凌云1队确实是这个时代最强的,但此前因为各种原因连连受挫,如今王者归来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一、双方阵容

  壮志凌云1(蛇阵)职业:盘丝+普陀+天宫+无名+鬼谷,首发反制剑气仙兽

  风华绝代1(鸟阵)职业:盘丝+普陀+天宫+无名+魔王,首发速攻冲击蚩尤

  配点上壮志凌云大胆地提了相当数值的速度属性,PS、TG、WM三个关键对位上竟都比开了鸟阵的风华绝代更快!取得了绝对的速度优势,丢失了速度优势的鸟阵跟普通阵也就没什么区别了。

  另外,首发宠的安排上壮志也是狠狠抓住对手心理,使用了反制闪避剑气完美克制风华绝代没有打偷袭的速攻冲击蚩尤。

  二、比赛关键点

  风华绝代在两个层面的战斗准备都处于极大的劣势,而鸟翔阵本就是一个偏节奏的阵容,他的阵技很弱,没有太多的翻盘点,在这样的开局下基本可以宣布死亡。

  壮志深知自己配点加了太多的速度,杀人效率一般,在第15回合将对手盘丝击杀后,凭借天宫夺魄和鬼谷群秒持续守尸其他单位专注清宠。风华绝代因持前期宠物劣势的滚雪球找不到点杀机会,只能跟着壮志的节奏互相清宠,加上盘丝没有速度优势被频繁压制,最终走向死亡。

  实在没想到11月一阵大改后,天选之战甲乙两组决赛还是国标互殴,讲真无名天宫纯纯机制怪。无名谷挪移消buff野兽根本挂不上,天眼破卡除了方寸学个千变万化都没别的办法,没有状态万兽天策的输出同样有限,而单论清宠无名始终还是爹,因此老版本国标队仍是目前最稳定的套路。

  三、天宫无名优势

  个人认为新版本的万兽和天策并不差,主要问题在于没有指挥去好好研究打法和宠物搭配,始终用着契合天宫无名的宠物布局,自然没办法现实出天策的点杀能力和万兽的面伤压制力。思路围绕限制人物出手同时清宠滚雪球的话,天策和万兽自然是不如天宫无名的。

  四、时代的局限性

  回想沉鱼落雁和画龙点睛制霸的年代,万兽可谓是异军突起,天宫输出刮痧,根本看不到天宫出场,是因为当时的指挥思路相比如今更加激进,永远在想着怎么制造乱局让己方主c最大程度地嘎嘎乱杀。

  《幻唐志》2020年之后,无名天宫的组合被风云再起带了起来,各个队伍纷纷抄答案,以限制对手人物单位清宠打开局面为核心思路,就成了天宫和无名的天下,普陀稳居辅助位,剩下的2个位置就基本上是封系和法系了。

  后来壮志成功开发乱宗天宫,节奏变得更慢,输出变得更少,宠物变得更肉,一开始看挺惊艳的,但现在着实是审美疲劳了。个人认为宠物布局是最关键的板块,但现在很多队伍都还在刷装备根本没条件改宝宝,希望各路服战朋友一起努力破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PS TG WM
相关资讯:
《幻唐志》龙年神兽值不值得打造?日常神宠
《幻唐志》重磅爆料来了 龙年神兽即将上线
《幻唐志》天选之战甲乙组冠军复盘战术打法
《幻唐志》唯独中意你成就 每天接情谊任务
《幻唐志》寒铠长枪镇邪祟 龙年神兽将上线
《幻唐志》普陀天策星爆 相互制衡怎么选?
《幻唐志》第135届天选之战总决赛对战表
《幻唐志》本周更新:钓鱼玩法收集难度降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