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普陀天策星爆 相互制衡怎么选?

  《幻唐志》星爆大改之后,许多门派的新版星爆都非常好用,纷纷抛弃了旧版的星爆,而天策和普陀两个门派,他们的旧版星爆本是相互制衡,现在有了新的选择相互之间的制衡被打破,整个战斗环境变得扑朔迷离。

  PT新版星爆效果是使用门派技能额外左右2个目标(复活类法术优先选择速度快的目标复活),可以搭配所有对己方作用的门派技能(包括大海无量、御魂技能、飞升技能和灵觉技能),其中搭配极乐、莲心琉璃、慈渡莲生、神怜苍生和大海无量的效果最为突出。

  特别是搭配极乐回天,因极乐回天判定为“复活类法术”,因此另外两个目标是可以预知的!它就是选中目标和另外两个速度较快的单位。可控的机制,逆天的回复量,奶人拉人两不误,还能防高速技能补刀,简直就是神配合。

  TC新版星爆效果是单体物理攻击忽视目标30%防御,且本次攻击不消耗自身气血,恐怖的破防数值开起来横扫一个人就是5只贪狼的伤害。用来点杀防御力较高的辅助和法系最为合适。

  一般是搭配横扫、势不可挡、一鼓作气来点杀,如果能确定不会被对手压血线导致罚站的话,搭配横扫天下无是比较好的选择,毕竟一鼓作气偶然性还是比较大的,打完后又只能出宠操作空间有限。

  如果队伍有无量的话,三世加持+星爆势如破竹的双重破防,绝对是不管多高防御都扛不住的存在,又没有血量限制用于避免罚站也是极佳的。

  天策旧版星爆是击杀后令目标进入3个回合的断魂状态,处于断魂状态下无法被复活;PT旧版星爆是复活技能可解除目标所有负面状态,可以直接解除断魂状态并复活。

  不管是普陀还是天策从直接效果来看,新版星爆在正面战场上无疑都比旧版本更强。但是如果普陀选择了新版星爆,就意味着天策的旧版星爆不会被限制,断魂击杀3个回合难道不香?

  对一个天策来说,击杀一个脆皮难度并不大,如果对手没有限制断魂的能力,直接断魂杀一个脆皮物理,并把他bb清了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术。

  《幻唐志》这个战术以前因普陀旧版星爆的存在总是难以发挥,而今普陀新版星爆如此强大,是否还有人会为一个天策的旧时代打法去学旧版星爆,还得看接下来指挥们的游戏理解。

  简单来说,如果普陀学了新版星爆,那么天策的旧版星爆不受制衡将会十分强大,而如果天策学了新版星爆,普陀的旧版星爆发挥就远不及新版星爆来得强势。在未来版本的各大赛事中,也许会形成一个互猜对手普陀和天策星爆选择的战术博弈。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壮志凌云再夺冠 无名天宫决胜点
《幻唐志》第135届天选之战总决赛对战表
《幻唐志》本周更新:钓鱼玩法收集难度降低
《幻唐志》两车还童丹挑战6技能变异银角
《幻唐志》打架还得是你呀!出来吧高级保命
《幻唐志》新鲜事:这个黑色银角是什么梗?
《幻唐志》探秘系统攻略 五级只有一个星图
《幻唐志》雷光闪蒲牢细致解析 必须首发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