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龙年神兽爆料!进阶版暴力剑气

  《幻唐志》来自官方爆料,2024龙年神兽玉龙将于本月底上线,新版神兽原型明显是赵云,仍是与牛云长、虎翼德、兔无双一样的三国题材。

  1、获取方法

  2024龙年神兽玉龙将获取方式也和之前类似,稳定获得的方法是生肖神兽(小龙人)+太衍之灵(500金币),届时应该会有玉龙将抽奖活动,每天在全服务器里抽一个幸运儿直接白送玉龙将源生。

  2、携带技能

  携带技能:驱鬼 高级敏捷 高级勇敢 枪出如龙

  枪出如龙:【远程物理攻击】攻击三个目标,使用此技能触发狂暴的几率提高10%,且使用此技能触发的狂暴状态持续2回合。

  神兽转换造型时技能是不会变的,包括使用太衍之灵。因此所有需要太衍之灵转换获得的神兽想要特殊技能的话,除非是直接抽奖或者拍卖获得,否则都需要在转到相应造型后通过潜能找回。

  玉龙将先天携带的技能都比较便宜有利于特殊技能的找回,但是里面又只有高敏捷是有效兽决,按格子论信仰玩家的说法,二号位的高敏捷前后技能都是后置技能,很难保得住,打起书来应该是挺费劲的。

  3、机制分析

  枪出如龙是一个进阶版的剑气四射。除了额外的狂暴几率基本的伤害系数应该和剑气一样:秒1时大概是95%的普通攻击伤害,秒2时75%秒1时的伤害,秒3时是60%秒1时的伤害。

  枪出如龙相比剑气胜在更高的狂暴几率,实打实的面板增益在打高防单位时能有更大的机会越过目标破防线,缺点是没办法使用双高护符并且比六技能宝宝少一个格子位。

  狂暴的机制是减防御加攻击力,一般是认为是3%左右的几率,将10%~15%的防御力转化为攻击力,但因为伤害波动等种种原因,难以测试出详细数据。

  4、打造思路

  如果没有没有给到高于剑气的基础伤害的话PK肯定是没什么用,个人认为最契合的打造思路应该是日常暴力剑气。

  打书:枪出如龙+高级必杀+高级逆击+高级敏捷+高级气势+保命+强力,其中保命或强力可以是护符小技能。

  这样的一只敏攻剑气,主要用于副本、抓鬼等难度较低的日常,另外打36也有不错的发挥,神兽日常不逃跑的优点搭配保命,在必要的时候直接丢药也是不错的选择。

  5、实战强度

  说实话单论伤害玉龙将可能都不如虎翼德,虎虎生威增强后也是个秒3技能,基础伤害系数高于剑气的同时,还有一段目标最高生命值百分比的流血伤害,可少一个格子还带不了双高护符,对PVP来说影响还是太大了。

  说了这么多,这个宝宝究竟值不值得打造呢?笔者认为,玉龙帅气的造型和行云流水的施法动作,不会跟虎翼德似的打个技能等半天动画。

  再加上神兽不掉寿命和PVE不会逃跑的特点,用来做日常暴力剑气应该还是很合适的,对于更侧重日常PVE游戏体验的玩家可以弄一个,PK爱好者就不要弄来吃灰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幻唐志》冷门兽决改动 援助宝宝打造思路
《幻唐志》新鲜事:比武大会出现40个状元
《幻唐志》花返封系技能命中率测试终极版
《幻唐志》时隔四届再次夺冠 服战四冠王
《幻唐志》乙组冠军专访 新区从零开始追梦
《幻唐志》本周维护更新:生肖天罡奖励调整
《幻唐志》龙年生肖神兽玉龙 12月29日上线
《幻唐志》重磅爆料来了 龙年神兽即将上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