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玩家讨论:新版精灵怕是个巨坑?

  《神武4》本次精灵大改到底有什么影响?来自玩家“笑兰陵”的一些想法,他认为降低了合成难度,想出四技能要简单许多,但是属性上是明升暗降,预测之后的精灵属性多数只能在55左右徘徊,57属性已经是一个大坎了,不知道精灵附加属性会不会有所影响。

  这个之前的属性已经达到57点,洗了一个石头出了怒,但总属性是下降了一点的

  关键在于洗完力量多出来的0.7属性是不生效的,耐力多出来的0.4属性也不生效,看似洗完从1.6涨到了1.7,但是其实降了一点属性。

  那么从理想角度来讲,即使基础石头4点给足,进阶石头的洗练也够你喝一壶了,因为对于不追属性的人来说,只要属性对就行,但是想追属性的来说,1.5的石头跟1.9的石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对改版后的人来讲,做一只四技能精灵10个基础石头每个属性两个,就是全属性均为8点,进阶石头以歌为例,那就是力体各一个石头,魔耐各两个石头,敏四个石头,假设进阶石头波动范围在1.5-2之间,只要这样分配,那就必出歌。

  但同时也可以发现,只要力体不是极限的2点属性,那最终有效属性就只有1点,魔耐只有两个石头都是2,否则生效属性就是3点,同理敏石头只有超过平均1.7属性才有总计7点属性生效,只有全是极限2属性才有8点属性生效。

  以上是理想状态,然而根据放出来的图显示,这个精灵已经开满进阶10个石头了,总属性28点,要么跟符石一样,会出现洗练失败,有空位没石头,或者有失败的石头仅提供极低的属性,要么包括基础石头在内的属性波动范围远超我们的心里范围。

  20个石头28点属性,平均1.4的属性,那灵气的消耗根本不可想象,更倾向于跟符石相似,失败仅提供极低的属性加成并有保底,成功的范围预计基础在3.5-4左右波动,进阶在1.5-2左右波动。

  最后还有,四技能已成品的老玩家其实可以回头算一下自己的属性,改版后有可能被背刺。少一点属性比如已成品的怒,全属性11但是某个属性是13,按目前20个精灵石头假设都是单一属性的,你可以算一下,到时候必然是不可能还是57属性,如果狗ch做的绝一些缺的那点属性给你随机,那就离了大谱。

  关于他的这种看法,有些玩家认为过于抠细节,只要有了四技能,谁还会在乎那点属性呢,而且既然如此在乎属性,为什么不直接去刷装备,光装备那双加波动,那可是差几十点属性。

  只是把精灵合成四技能的方法变简单化了,但是你要洗的石头多了,而且石头的属性有浮动。但是比起以前的无底洞一样,现在最起码,300个精灵心,然后只需要死刷石头就能出了。

  新版精灵只是更直观的显示和让你知道怎么去达成4技能条件,但是难度并不会低,以前是要洗胚子、副精灵的石头,吃完了两只还要洗剩下的另一颗无极来搭配属性,就算吃满了可能还要微调主精灵的前面的4+1,再吃一只来最终达成4技能。

  这就是大部分日常玩家直接劝退的原因,现在全都给你去掉了,那么新版精灵麻烦的地方在哪里,自然很明显,欧皇可能洗的顺利一点,但是既然是欧皇,旧版精灵应该就已经赌出来了,新版精灵月光石的消耗将是之前的数倍甚至十几倍,灵气也会更多,不过来的更加平滑,因为你可以有就洗,不用再苦苦等着差一颗石头的副精灵一直吐槽。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门派战斗调整 天魔里新增潜行技能
《神武4》仙鹤新时装丹青绘羽3月24日上线
《神武4》磐石隐匿等 新宠物技能具体介绍
神武门派大改三大关键!三辅助或将重回巅峰?
《神武4》新鲜事:三个金香果还需要选?
《神武4》沐沐非酋之歌 敷衍的方式简单点
《神武4》平民5开日常 神天罡5雷厉速推
《神武4》精灵系统焕新 精灵之慑迎来加强
网站地图